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SKAP(圣伽步)---编织生活梦想

SKAP(圣伽步)---编织生活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5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年少时,人们都怀揣着单纯而美好的梦想,但随着时光飞逝,环境变迁,梦想变的遥不可及。编织是一种艺术,回忆儿时的无敌神功,总能从平凡的小玩意中编织出不一样的新奇来。本季, SKAP(圣伽步)以新品男包带回儿时的梦想, 抒写一番造梦人的意境。

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你虽然年轻,却在慨叹年华老去。感叹之余,看着一张张渐渐泛黄的照片,你是否还有重拾梦想的勇气? SKAP(圣伽步)男包所展现的简约之美,褪去过多的修饰,让梦想的纹理格外清晰。

SKAP(圣伽步)

提到梦想,不禁想起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的情节,老爷爷Carl与老奶奶Ellie小时候都是爱做探险梦的孩子,在一栋废弃的老屋里偶然相识,彼此分享梦寐以求的探险目的地,转眼间时间的魔法让一切物是人非,岁月的痕迹爬上Carl的额头,年轻时的梦想也在年华流逝中变得摇摇欲坠,然而,寻梦之路永远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停止,Carl用飞行来实现爱的梦想,让人动容!

青春的感动在时间的洗礼中不断升华,现实的生活可以限制自我,却无法遏制我们天马行空般的想象。这一季SKAP(圣伽步)编织皮男包包身上的精密格纹,如同年少时的梦想般细腻而隽永。时间可以带去青春却无法忘却梦想,此刻,何不背上行囊,一起去找回一段儿时的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illamasqua口红色号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口红什么做的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  资生堂510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novo口红安全吗  孕妇口红推荐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李佳琪 故宫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纪梵希口红332  口红不沾杯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泸州万象汇有mac口红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莫妮卡色口红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迪奥868口红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国珍口红试色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dior口红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parlyunsoo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tete口红官方价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ysl214口红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