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BEFLY晶钻璀璨水眼线,立刻变身电眼达人

BEFLY晶钻璀璨水眼线,立刻变身电眼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3 11:51编辑:vdo
分享:

眼线对于女性来说,是一项伟大的化妆术,因为它能让小眼睛变大变有神,还能实现开内眼角、开外眼角的功能,而且无痛无创,保证安全。在眼线的装扮下,多少邻家妹妹变成了气场女王,多少无神的眼睛变成了迷人的电眼。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芭特尔芙莱BEFLY家的晶钻璀璨水眼线,这款眼线液,作为用料考究的芭特尔芙莱家的产品,同样注重成分,眼线液中添加了维生素E,具有极佳的抗氧化效果,同时,眼线液中还添加了植物萃取液,保湿效果极佳。这款眼线液呈现一种闪亮璀璨的液体质地,上妆后有着璀璨的珠光效果,着色柔润顺畅,防水防汗,轻松保持一整天妆容不晕染。

眼线的画法因人而异,根据不同的眼型和需要表达的感觉,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画眼线是个熟练工种,越画会越顺手,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常见的眼线。

想画出减龄的效果,可选择下垂眼线的画法,这种眼线使整个人看起来更楚楚可怜,人人怜爱。

想显得更加妩媚迷人,有女人味,可以选择长眼画法,上眼线在眼尾部分打造出明显的上翘感觉,起到拉长眼形的作用。下眼线画出后三分之一,并且与上眼线的延长线相交接。

拉近眼距和拉开眼距是两种修饰型画法,适合对自己眼睛距离不满意的MM。

猫眼画法跟是长眼画法的简要版本,只画上眼线,眼角俏皮的上扬即可。整个妆面看起来成熟魅惑又不老气,十分讨喜。是各大化妆品牌眼线平面模特的标准妆面。

圆眼画法可以增大眼睛的视觉大小,如果搭配睫毛膏和眼影,更可成倍增加眼睛的视觉效果,是小眼MM的最爱。

谁说眼线只能是黑色的,2012的今天,彩色的眼线更能表达出你的与众不同。MM们可能会担心自己的技术问题,那么芭特尔芙莱BEFLY家的晶钻璀璨水眼线,无论是初阶和高阶的MM都能画出漂亮的彩色眼线,BEFLY家的这款晶钻璀璨水眼线有甜美粉、优雅金、炫酷蓝、璀璨白、狂野黑五种颜色,可以任意搭配使用,见下图。

1.先贴着睫毛根部画上彩色眼线。

2.在彩色眼线下方补画一条黑色眼线,就能立刻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这样彩色的绚烂就能被充分发挥了。

3.你还可以将彩色眼线当做眼影来用,只要加粗到眼皮褶皱位置即可。

4.怕颜色生硬的话,还可以用手来回揉一揉,晕染一下。

想要打破沉闷,来点更为大胆一些的画法,,你可以使用两种或以上的色彩来搭配。见下图。

1.深浅两色对搭改善眼形:如果你的眼睛长得较紧凑,就在眼头位置选择浅色——璀璨白,眼尾选择深色——狂野黑;如果眼睛长得较开,反之。

2.用甜美粉色的水眼线画在眼睑3/4处,再用炫酷蓝色的水眼线笔从中间与其对接,延续至眼尾。

3.想让两种颜色看上去更完美交接,你可以用刷子,也可以用手指在交接处轻轻“过度”一下。

4.你是可以尝试彩色下眼线的,只不过要选较内敛的颜色,小秘诀是不要与上眼线完全对接,画成密闭全框形,而是在眼角处留有一小段距离,这个“透气口”会令眼睛看上去有开眼角的效果。而且下睫毛一定要刷得纤长浓密,才不会令下眼线很突兀。

不知MM们是否学会了呢,选择芭特尔芙莱BEFLY家的晶钻璀璨水眼线,可以根据心情玩些花样,玩出色彩游戏,而且这套水眼线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E和植物萃取液,充分保湿,使上色更流畅,妆容呈现闪亮的珠光效果,令你眨眼间颠倒众生,电力四射。

姐妹们,学画眼线从BEFLY家的晶钻璀璨水眼线开始吧,、今秋的电眼美女,就是你!

BEFLY晶钻璀璨水眼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cezanne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兰瑟口红专柜价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dior官网口红刻字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迪奥口红哪个国家产的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ysl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estee lauder口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迪奥夹心口红673  高柏诗口红好吗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雅诗兰黛313口红试色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口红调色表大全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3ce口红专柜价格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购买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多少厘米  50以内国货口红  口红制作工序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泰安万达口红专柜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口红品牌等级和段位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纪梵希口红n105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接吻要涂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