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屈臣氏潮流大赏:Hello Kitty美丽登场, I蝶儿优惠火热放送

屈臣氏潮流大赏:Hello Kitty美丽登场, I蝶儿优惠火热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4 09:21编辑:vdo
分享: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一直都走在潮流前端,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时尚更愉悦的潮流消费体验。这个11月,为了庆祝Hello Kitty的生日,并把更多欢乐带给大家,屈臣氏特别为各位潮人带来12款限量版的Hello Kitty玩偶。12款不同国度装扮的Hello Kitty,姿态各异,神情可掬,确实是各位Hello Kitty粉丝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

除此之外,新奇好玩的优惠券的领取活动——风靡全球的手机游戏“I蝶儿”也在屈臣

氏火热上演,通过手机捕抓虚拟蝴蝶即可获得海量优惠券或丰富奖品,成为城中潮人一族的热点话题。

Hello Kitty联袂“I蝶儿”,令屈臣氏再度成为这个冬日潮流风向标,让我们也跟着

屈臣氏的步伐,踏上一次潮流消费之旅。

Hello Kitty美丽登场,引领冬日新潮流

Hello Kitty她皮肤白白,脸蛋圆圆,耳朵上还有经典的蝴蝶结,她是每一个女孩从小到大最忠诚的玩伴,她陪伴着每一个少女渡过最纯真美好的时光,小小玩偶,大大魔力!她?就是风靡全球,粉丝无数的Hello Kitty!

自诞生以来,就以她纯真笑容和可爱妆扮俘获孩子们的心,30多年,这只没有嘴巴的小猫继续微笑着,让更多的孩子们喜欢她,当一代女孩长大成为母亲后,依旧会和她的孩子一样,喜欢着这只猫。Hello Kitty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玩偶,更是一种情节,对于幸福美好事物的追求。

11月,迎来Hello Kitty的生日季。屈臣氏特别为各位Hello Kitty粉丝带来福音,12款不同国家装扮的Hello Kitty玩偶将于11月8日美丽登场屈臣氏各店铺及天猫旗舰店。12款活灵活现的Hello Kitty玩偶,变化多端,穿得上旗袍,扮得了女神,这厢彬彬有礼作绅士,转身一变成了运动明星……12只Hello Kitty,12款最炫民族风装扮,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即日起,在屈臣氏实体店购物满50元即可获得印花一枚,收集齐两枚印花加8元即可换购甜美可爱的Hello Kitty一个!合共12个异国风情造型,让你欢乐永不停!如果你害怕麻烦但又想一次性拥有全部Hello Kitty玩偶,只要登录屈臣氏天猫官方旗舰店(watsons.tmall.com)购买“Hello Kitty旅行开心套装”,就能轻松实现你的梦想!

“I蝶儿”翩翩起舞,Kitty蝴蝶尽情放送

早在9月底,屈臣氏就已率先在国内引入潮玩“I蝶儿”,通过手机捕抓虚拟蝴蝶的形式发放海量优惠券并一度成为城中热点话题。现在,Hello Kitty也来加“萌”“I蝶儿”,全新推出Hello Kitty蝴蝶,即除了光临实体店购物或登录天猫,使用手机游戏“I蝶儿”,也能轻松拥有Hello Kitty玩偶!就让我们在屈臣氏的购物变成一场有趣的游戏,并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回味童真吧!

登录“I蝶儿”的APP,捕获两只Hello Kitty蝴蝶再加8元,莅临屈臣氏门市,即可随心所欲地换取你所喜爱的Hello Kitty玩偶。还等什么,快点加入我们的Hello Kitty捕蝶队伍吧!

获取优惠有技巧,齐来分享更好玩

除了Hello Kitty蝴蝶外,“I蝶儿”还有众多优惠券及礼品蝶种,是潮人一族购物游戏不可或缺的良伴。试想一下,当“I蝶儿”已经成为身边朋友的热点话题;当出来吃饭聚会时,也不再是低头刷网页聊天,而是拿起手机漫天挥舞时,还不加入他们的行列,那就容易掉队没有共同话题。这个时候,不妨加入扑蝶儿大军,与朋友们共同分享。据屈臣氏“秘密”透露,组织朋友集体扑蝶,还能在线分享交换,大大提升中奖几率,奖品手到擒来。

目前,扑蝶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想要自己走在潮流前端,引领圈子话题,赶快加入扑蝶的队伍中,说不定,飞入你手机的,就是一只珍稀蝶种。集齐所有蝴蝶,不妨制作一套另类标本,闲时收藏欣赏,也不失为一乐事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进货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贵么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金色外壳  一般口红的成分  nico口红好不好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cezanne口红501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mac浆果色口红  口红排行榜mac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鞠婧祎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VIBELY唇釉口红  眼妆口红的搭配  纪梵希lerouge口红  口红题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爱丽口红专柜价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tf黑管口红83号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charming弹开口红  兰瑟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mac钻石限定口红  ysl口红9号方管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蓝调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  tf口红黑管85号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  milani口红含铅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口红的40种用处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images是什么口红  km口红05号色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忘带口红有什么补救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各色系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妙巴黎口红推荐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买口红有瘾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