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潮客过暖冬,DICKIES 冬季针织正当道

潮客过暖冬,DICKIES 冬季针织正当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1 13:51编辑:vdolady
分享:

  冷空气侵袭之下,毛衣便成为了本季至IN单品,街头潮客纷纷使出穿搭神功,各式毛衣被搭配出风格万种的style,让整个秋冬变得张狂不羁又温暖前卫。工装界TOP1的美国大牌DICKIES,沉淀90年制衣品质且深谙美式文化精髓,本季又释放出最新款冬季针织,御寒性不俗、时尚又百搭,是潮客温暖过冬的不二之选。

DICKIES 冬季针织

  男式提花套头毛衣

  此次,DICKIES 推出 Winter Sweaters,这一款绝对是冬季街头潮人的首选单品。精致的编织做工和高品质羊毛凸显DICKIES近百年的精品追求。温暖型格不仅抵御冬日风寒,百搭款也能轻松造型。设计师将更多的功夫放在了颇具民族风领圈图案上,衣服左下方的DICKIES商标象征性的展现工装归属感。灰色和红色绝对让你无论选择那件都不会为搭配而感到烦恼。

DICKIES 冬季针织

  男式开襟毛衣

DICKIES 冬季针织

  没有绚丽的色彩、没有设计感强的图案,这款开襟毛衣回归本质,在型格和保暖性能上下足了功夫。雅致低调的色彩凸显男人的优雅风范,撞色门襟从细节处提升质感,搭配格纹衬衫,时尚感十足。

DICKIES 冬季针织

  女士提花开襟毛衣

DICKIES 冬季针织

  女式开襟毛衣运用近年大热的费尔岛提花元素。民族风图案加载,复古设计返璞归真,让人体味到浓浓的部落风情。材料上主要选取保暖性能极其的羊毛,设计感与实用性结合极佳的针织款式是寒冬里不可多得的尚品。

DICKIES 冬季针织

  女式提花套头毛衣

DICKIES 冬季针织

  女款套头毛衣同样民族风图案加持,极其讲究的颜色碰撞和图案的排列组合,让毛衣变得趣味盎然。左下角DICKIES小商标低调诉说品牌的百年工装历史,细节之中无不彰显其国际品质。圆领的款式设计非常利于搭配,无论外穿还是内搭,都绝不会令人失望。

DICKIES 冬季针织

  这批毛衣目前正在DICKIES各专卖店热卖,喜欢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这是本季非常值得入手的寒冬必备圣物。

  更多品牌资讯,请点击:http://www.dickies.com.cn 或 @DICKIES1922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106个国家销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vnk口红什么档次  ysl口红颜色推荐  兰蔻口红82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2块钱的口红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lbr口红价位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口红黏嘴  欧美口红品牌排行榜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什么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2018致癌口红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兰蔻哑光505口红  pat口红全试色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流行口红颜色2017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我从来不涂口红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3ce口红致癌吗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词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dior口红753  口红怎么摸不干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生产公司  lancome口红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平价好用口红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涂口红用的笔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