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SKAP(圣伽步)--- 这一刻心在“旧途”

SKAP(圣伽步)--- 这一刻心在“旧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0 14:18编辑:vdolady
分享:

大马士革,古老的传说,斑斑的古堡,身着素装缓步而行的少女与富裕的贵族骑士,仿佛回归古老欧洲的中世纪。逝去但从未消失的记忆,热闹之后的寂寞,迷失之时的回归,复古情怀将旅行的意志重新渲染。

复古给过去抹上更多的亮色,有意无意地加以美化,是一种提纯,也是一种重构,成为经典的,永远不曾离开视线。这一季, SKAP (圣伽步)意式复古风潮,线条勾勒下、轻柔触感中,收敛了浮躁与张扬,艺术感与功能性自然融合,金属搭扣间、突起边缘处,诠释着浑厚与隽永。细细琢磨,黑白默片似乎浮现眼眸,悠远诗歌仿佛回响耳畔。传统浓郁、含蓄从容,带给我们某种触动,激发潜藏于心底的怀旧情结。

记忆的片段就像是狡猾的逃遁者,总会条件反射的删除不快乐,留下美好。有一天厚厚的书页被重新翻开,故去的华丽如同重燃的烛火,再次显得夺目。当个体面对时间之流与生命之轮,不只是怀旧,更是审视当下的态度。与 SKAP (圣伽步)一起,追寻简单、质朴、纯粹的东西,让粗糙的心灵重获细腻,摈弃浮躁,重拾起被时间遗落的点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口红妙用腮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silky口红是505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ysl方管口红1号  兰蔻口红系列  东京银座口红227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口红 橘色  融口红怎么做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口红套装哪个好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孕妇口红推荐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dior口红414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458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唇釉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chili 口红怎么读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用口红画眼影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口红有指甲油味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口红上一个h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奢侈品口红品牌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不掉色口红配方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中国口红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ysl专柜口红价格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ysl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红调明显的豆沙色口红  kiko口红成分好吗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倩丽口红安全吗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