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骨灰级性感“七彩教练”掀起健身热浪

骨灰级性感“七彩教练”掀起健身热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4 13:35编辑:vdolady
分享:

提起健身,总让人联想到健硕发达的肌肉。这让很多普通人尤其是女性对健身有点避而远之。可当被媒体誉为史上最性感火辣的健身教练陈思豆横空出现时,却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健身的概念.清新绿色、明媚黄色、热情红色、活力橙色、阳光白色、冷酷黑色、野性蓝色七种颜色都被她演绎的如此闪亮。凹凸有致、结实匀称的肌肉充满女性的曲线美,生活中每一个在健身房见到她的人,都会由衷的赞美一句:“身材真的好完美!”很多网友说看到陈思豆的身材,就有了上健身房健身的冲动。

身材火辣的陈思豆还是一名多才多艺的法学硕士、国际注册法律顾问师、也是俩所“中国985重点高校”法学和经济法学双学士学位。从小体弱多病,身患3种先天性呼吸性疾病,甚至被医生断言活不过18岁的陈思豆因为热爱运动,热衷健身,让她从一个孱弱内向自闭的女孩变成一个健康积极阳光的健身教练,现在更是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运动服和牛仔裤品牌。

“运动让人受益无穷”这是陈思豆最喜欢说的一句话。爱上运动,你会更爱生活,更爱自己!

 

 

 

\
\
\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口红掉色不均匀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186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口红掉色正常吗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口红结块图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不好的口红  口红颜色对应图  口红套装哪个好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流行的口红画法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mac207口红好看吗  piac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卡姿兰14号西柚色口红  兰瑟12低调口红  nars口红外壳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images口红好不好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口红当眼影画法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珊瑚红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稚优泉口红m07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花迷口红03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