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彰显尊贵与品位 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引领厨房高端升级

彰显尊贵与品位 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引领厨房高端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4 18:31编辑:vdo
分享:

7月24日,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首发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 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出席了首发仪式并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据悉,美的 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是美的电磁炉在产量过亿的基础上推出的,以高科技、彩色化、品质感为卖点的高端系列电磁炉。业内人士表示,美的Glory彩色系 列电磁炉问世将填补国内高端电磁炉市场空白,其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将再次开启生活电器消费新价值,也在中国电磁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 碑的历史意义。

产量破亿美的电磁炉销量十年遥遥领先

今 年6月,美的电磁炉第1亿台产品在顺德正式下线,这意味着美的电磁炉正式迈入1亿台阶,成为中国电磁炉出货量首个登顶1亿台的企业.同时,这也表明,全国 有将近1亿的用户使用过美的电磁炉。事实上,在中国电磁炉行业20年的发展历程中,美的电磁炉伴随着行业发展的浪潮,经历了推广期、井喷期,却没有和行业 一并进入衰退期,而是不断创造行业“神话”,取得了连续十年销量遥遥领先、累计生产达1亿台、市场占比接近半壁江山的卓越成绩,备受行业的关注。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美的电磁炉市场份额的持续领跑,得益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前沿的创新意识、自主研发能力和强大的创新体系。

而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则表示:“美的电磁炉销量遥遥领先的十年要从三个维度去理解:一是狠抓产品品质的十年,十年磨一剑打 造好产品;二是专注消费者研究的十年,十年将消费者需求摆在研发生产第一位;三是坚持做好客户服务的十年,十年如一日全力做好客户服务。”

正是凭借着对品质细微之处的坚持、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对服务的不懈追求,美的电磁炉屡创销量奇迹。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购买美的电磁炉,就等于购买了放心与品质。

定位高端 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引领行业升级

在 产量破亿、销量十年领先的基础上,美的生活电器乘胜追击,大手笔推出电磁炉的高端系列产品——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以领先的技术创新和炫彩的外 观设计重新定义了高端电磁炉。据介绍,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是国内唯一应用“膜”触控技术的电磁炉,集品质、科技、时尚于一体,不仅拥有MCG炫 彩面板、火力可视、一体机身等行业独有技术,而且使用起来转速更快、风力更强、摩擦更小、超静音、寿命更长,打破了传统电磁炉外观款式功能高度同质化的困 局,目标直指高端消费群体。对此,马刚表示,之所以开拓高端电磁炉市场,是因为高端电磁炉领域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

 

一 方面,在以美的电磁炉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的推动下,高端电磁炉整体占比获得不断提升。经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测算,全行业价位段在500元以上的 市场容量约有5亿,而经美的在2013年上半年对中高端产品的大力推动下,行业500元以上价位段的整体比重较2012年提升2个百分点。与此同 时,2013年上半年,美的价位段在600元以上的销量已超过2012年的2倍,增速非常迅猛,2013年上半年美的600元以上价位段占整体销量的比重 由2012年的0.6%提升至2.8%,可以看出,美的电磁炉的整体销售结构得到明显改善,这给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极大的发展空间。

另 一方面,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生活电器产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他们讲究时尚,注重高品质物质生活,希望从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实现其 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厨房生活,自然也是如此。基于对消费者的体验与调研,美的生活电器进行了深度的消费者需求挖掘,经过数年长期不懈的攻坚克难,成功 研发出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消费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美的生活电器始终站在技术研 发的最前沿,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长期持续跟踪,持续打造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不断为中国电磁炉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引领行业的高端升级。未来,美的电磁炉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多智能化和超薄时尚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canmake口红10试色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ukiss口红颜九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ysl口红礼盒12支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紫色口红唇膏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口红牌子档次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接吻口红掉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口红套装排名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mac口红内壁孔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画口红的技巧图解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silk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草莓怎样做口红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欧来雅口红  mac口红602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