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富安娜“雀悦中国”掀起民族时尚新风潮

富安娜“雀悦中国”掀起民族时尚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2 11:53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风云变幻的时尚、艺术舞台对于民族元素的运用愈来愈趋向白热化:绚丽的色彩、韵味的图案、大胆的搭配等等,都是对于民族时尚运用与偏好的最好诠释。如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梵音天后”萨顶顶等,在公开场合露面时大胆夸张而又恰到好处的民族服饰装扮,每每令人眼前一亮,百看不厌,可谓将民族时尚发挥到极致。所谓“愈是民族的,愈是世界的”,随着杨丽萍的孔雀舞蹈艺术在世界舞台的展示,孔雀元素浓郁的民族风情正在走向世界,成为时尚领域新的流行符号。

#FormatImgID_0#

作为富安娜品牌形象代言人,杨丽萍也在影响着更多人对家居艺术之美的认知与感悟。杨丽萍自身也已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人物,散发着个性的时尚韵味与鲜明的民族气息。她时尚前沿的艺术眼光和审美品位,以具有现代感和时尚度的形式,向世界呈现了关于中国民族舞蹈的至美境界,使得民族的孔雀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

作为杨丽萍代言的家纺品牌——富安娜,2013年则以“孔雀”为主要设计元素,掀起新一轮的民族时尚风潮。据富安娜研发中心设计负责人杨女士介绍,在与杨丽萍的多年合作中,富安娜一直被其身上浓郁的民族气息和时尚感所吸引。今年,富安娜从杨丽萍身上激发出创意灵感,以孔雀形象为切入点,创作了一系列具有浓郁民族风情,兼具时尚浪漫气息的秋冬新品。

据了解,富安娜秋冬新品主题为“雀悦中国”,其中花、鸟、蝴蝶等自然图案,洋溢着浓郁的自然浪漫气息,令人不禁为之动容与陶醉;一只只孔雀羽翼绚丽莹亮、身姿优雅灵动,华美的孔雀蓝与孔雀绿散发浓郁民族风情,令人心动。

业内人士指出,“雀悦中国”意为雀跃舞动的孔雀之美,悦动华夏,其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让孔雀元素闪亮家纺行业时尚舞台,必将掀起一股具有浓郁民族气息的流行时尚新风潮。

富安娜2013“雀悦·中国”系列产品,以时尚与艺术之美,让孔雀元素闪亮世界时尚舞台,带来一股具有浓郁民族气息的流行新风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雅姿口红试色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balnyzer口红价格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夏奈尔口红色号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热门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58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希芸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365试色  menow口红限量版  mac口红盒尺寸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口红热门色号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亮橘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迪奥777口红色号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和涂口红的女孩子接吻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有哪些色号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迪奥口红882  中国风口红名字  像指甲油的口红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美宝莲口红sdr55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