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法国都彭S.T. Dupont呈现「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

法国都彭S.T. Dupont呈现「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6:15编辑:vdo
分享:

法国都彭(S.T. Dupont)推出「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借此纪念品牌创始人Simon Tissot Dupont先生于1872年创立了这个法国显赫品牌。品牌的每件定制精品均为限量制作,并采用最上乘珍贵的材质打造。卓尔不凡的材质,充分地将工艺大师的精湛手工艺发挥得淋漓尽致。今年,法国都彭(S.T. Dupont)更获得法国政府经济、财政及工业部颁发的EPV荣誉(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 英文译作“Living Heritage Companies” Label,该荣誉被视为对法国企业在卓越技艺领域的最佳肯定。

 

双重历史意义交织出设计灵感的源泉

「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由拿破仑三世下令建造的法国巴黎歌剧院。法国都彭(S.T. Dupont)的创办人Simon Tissot Dupont创立品牌并开设了皮具工作坊,他在为上流社会设计时尚旅行皮箱之前,亦曾是巴黎歌剧院的御用摄影师。

 

「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以经典的Elysée书写笔及Ligne 2打火机组成,配合富有第二帝国色彩的饰纹及奢华曲线,完美地将品牌的个性与永恒的古典艺术设计糅合在一起。打火机作为该系列的主角,有钯金色、金黄色及玫瑰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中间镌刻的具有品牌标志性的“D”字,尽显奢华气派。

 

匠心独运的镌刻手工艺

为向法国传统手工艺致以崇高的敬意,法国都彭(S.T. Dupont)与雕刻大师Frédéric Krill联手合作,打造富有意义的「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每枚Ligne 2打火机均经过最少35个小时的精雕细琢,每支Elysée钢笔也经由25个小时的精细工序打造。只有工艺大师的耐心和一丝不苟,才能成就如此非凡系列。

 

1872件限量收藏品

「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当中包括全球限量发行的1872枚Ligne 2打火机及Elysée钢笔,一如所有法国都彭(S.T. Dupont)的定制精品,每件产品均为独家制作,极具收藏价值。

 

这个系列彰显了品牌对于古典建筑艺术的崇高敬意,以匠心独运的镌刻手工艺勾画出古典建筑背后的历史意义,以经典不朽的设计呈献给地位超然的您。法国都彭(S.T. Dupont)秉承辉煌传统的同时,继续力求创新。

 

「巴黎1872限量版系列」产品价格:

Ligne 2打火机 – 钯金色    RMB 26,780               Elysée钢笔      RMB 23,920

Ligne 2打火机 – 黄金色RMB 26,780                   Elysée走珠笔  RMB 23,920

Ligne 2打火机 – 玫瑰金色RMB 26,78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口红颜色大全表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tf口红变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不干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买口红吗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怎样使用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超标吗  香兰阁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颜九kiko黑色口红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兰蔻口红132试色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涂口红颜色分层  mac314口红叫什么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口红奢侈品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口红生产厂家  口红液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mattelipstick口红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口红名称大全只有名称  marrakesh魅可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