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苏泊尔为民众解密舌尖2美食,被赞最接地气的冠名

苏泊尔为民众解密舌尖2美食,被赞最接地气的冠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5:25编辑:vdo
分享: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不论从美食的精选上还是从纪录片的整体制作水平上,都更加精益求精,再次引发全国亿万舌尖迷的追捧热潮。与此同时,作为《舌尖上的中国2》全媒体赞助商,苏泊尔炊具紧随其后通过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布《舌尖2》中美食的解密视频,让民众能够边看边做边吃,被誉为最接地气的冠名。

苏泊尔倾力解密舌尖2,冠名如此接地气

与《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相比,《舌尖上的中国2》开播以来备受关注的除了纪录片本身外,还有冠名商苏泊尔炊具第一时间上线的《舌尖2》美食解密视频,在官微上一经发布引起强烈反应,广大民众一改以往的单一收看模式,而是边看边学边在自家厨房做着吃,足不出户就能尝遍各地特色美食

点击查看原图

苏泊尔炊具解密《舌尖2》这一举动引起舌尖迷们一致称好,记者街头采访时,一位徐女士说,以前觉得《舌尖上的中国》就是个电视节目,看看是能感受到各地的饮食文化和浓浓的乡土情,但这次《舌尖2》开播紧随其后的解密视频完全是将“高大上”的美食节目端上了大众的餐桌。

《舌尖上的中国2》就像一顿中国美食文化大餐,苏泊尔就像国人生活中的锅碗瓢盆,《舌尖2》与苏泊尔的合体,无疑是传递中华美食,传承烹饪技艺,传扬中华文化的完美结合。

炊具专家搭档专业美食团队,解密《舌尖2》无压力

作为冠名商,苏泊尔炊具这次解密《舌尖上的中国2》,离不开专业团队文怡美食生活馆的大力支持,丰富的各类美食烹饪经验,专业的美食类视频拍摄团队,从食材配比到火候把控,最终以轻松、健康的方式将《舌尖2》中的各地美食演绎的淋漓尽致,给广大吃货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当然,每个美食的做法不同,所需要的锅具也会大不一样,如何从苏泊尔炊具全家族产品中选取适合每个美食的锅具也是对美食达人专业烹饪技能的一大考验,比如容易粘锅的食物、偏辛辣的食物,就要用火红点2代无油烟炒锅来烹饪,像比较难熟的排骨等食物,当然要用到巧易开压力快锅了!而像魔膳1+1营养组合锅这种就适用于多种烹饪方式的美食了!

点击查看原图

解密视频送福利,全民解密舌尖2

苏泊尔炊具官方解密《舌尖2》视频共7个,从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7集《舌尖2》纪录片中选取最经典的一款美食进行解密还原,解密视频在苏泊尔炊具官微上一经上线,就深受广大舌尖迷的喜爱并争相效仿。

为了鼓励更多的网友通过观看视频亲手学做《舌尖2》美食,苏泊尔炊具近期在官微上发起“解密舌尖2,我敢来挑战”的主题互动活动,让众人在解密美味的同时,参与活动获得更多惊喜豪礼,从而引发全民解密舌尖2美食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口红m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橘朵口红安全吗  口红掉色  mac口红气味变了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口红叠涂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ysl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杨幂同款口红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口红梅子色mac  1000块一支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迪奥口红8j02日期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cpb花瓣口红106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乐山口红专柜  ysl口红香水味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国产口红有哪些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圣罗兰口红ysl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所有牌子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卡婷口红 含铅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