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只有湖南才有的特色美食,如果你没吃过,不能算合格的吃货

这些只有湖南才有的特色美食,如果你没吃过,不能算合格的吃货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09:52编辑:vdo
绝艺麻辣鸭脖子30小包装

对于一个吃货而言,没有吃过湖南这些名土特产的都不能算之为一个标准合格的吃货,说道湖南特产脑海里第一个就会想到“辣”。

null
绝艺麻辣鸭脖子30小包装

著名主持人绝艺村村长李锐倾情推荐,鸭肉绷紧Q弹,鸭骨酥脆,有猛辣、中辣、微辣三种口味可以选择,盒子设计很人性化,顶上开口,无辣不欢的小伙伴一起来分享吧。

null
沙坡里湖南农家烟熏腊味猪仔排

烟熏腊肉是湖南地区一种很有味道的年货,新鲜猪肉经过花椒、干辣子、料酒的腌制,再用清香的柏树枝小火温熏。腊肉蒸出来后,醇香扑鼻,肥而不腻,瘦而不僵,入口回味无穷。

null
沙坡里湖南农家烟熏腊味猪仔排

腊肉性味咸甘平,健脾开胃。久藏不腐,腊香味美,煮熟切片,瘦肉棕红有泽,肥肉油而不腻,上席佐餐均宜 。

null
湖南特产巧娃毛毛鱼50包

香辣毛毛鱼,每一个都去头无腥味,加上正宗的野山椒和芝麻,余香绕舌,耐嚼而不生硬。舌尖上的美味,浓郁酱香,精心调配,刺激你的味蕾,地道湖南味道,辣劲十足,好吃停不下来。

null
湖南特产巧娃毛毛鱼50包

一小包一小包分开装的真的好方便,放在包里一点都不占位置,上班没劲来一包,真的浑身的斗志都燃起来了,而且非常的有嚼劲,也很香,食欲是轻而易举的勾起来,还可以当成开胃小菜。

null
湖南凤凰特产向氏姜糖

在凤凰老街,你会看到现场拉制姜糖的场面,姜糖师傅会极其夸张地将姜糖团挂到门旁的铁钩上,姜糖拉长、绕圈、再拉长,如此这般地反复拉扯,然后出售还带着温热的姜糖,姜糖这种小食品,成了凤凰古城最出名的特产

null
湖南凤凰特产向氏姜糖

姜的健康作用在中医中十分推崇。生姜性味辛温,入肺、胃、脾经,主要作用是散寒、止呕、开痰,能够治疗风寒感冒。因此,患有感冒或容易晕车的人,最好身边常备些姜糖或姜茶,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