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菜鸟们 如何走顺你的职业之路

菜鸟们 如何走顺你的职业之路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2 19:59编辑:vdo
分享:

工作,是我们生命中最长久的坚持,一个人从二十岁迈上工作岗位开始,正常状况下要知道六十岁才从岗位上退下来,去开始他生命中最后的一段休息之旅。如此冗长的一段工作过程中,进门就是起点,但是谁知道终点在哪里呢?千万不要轻易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句号,因为,最完美的句号是生命的终结。

如何走顺你的职业之路

如何走顺你的职业之路

不知是天生聪颖,还是运气眷顾,小罗进这家国内颇有名气的IT公司才三年,就升为市场部副经理。

职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与当年的同班同学相比,他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买房买车都是小意思,在电视台和报纸上也经常有声有影。日日宴席,夜夜笙歌……但是,就在前几天,他突然被列入公司裁员的名单。当他从内部得知这个消息后,精神一下子崩溃了。他像鲁迅笔下的祥林嫂一样,只是在那里自言自语“为什么被裁掉的是我而不是××?”

其实,“为什么被裁的是我而不是别人?”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问题;也许换个角度,想想是什么原因导致你被裁掉的更有意义,因为即使这次你侥幸没有被裁掉,下一次还是会有可能裁到你的头上。

看不到危机,所以就失去压力。其实小罗应该知道,在IT这种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一年半到两年间就会产生新技术,进入这个行业的人需要不断补充新知识和新技术。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里,你“原地踏步”,而别人快速前进,便意味着你被抛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正品货源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用不完咋办  妙巴黎口红07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夏季  蓝金口红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口红安检要拿出来吗  mac纪念版口红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mac樱花口红色号  香缇卡口红档次  为什么口红不能粉色  深色系口红色号  香缇卡 口红  植物医生R08口红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好几千的口红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兰蔻202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有字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ysl口红哑光系列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rec口红热门色号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kiko口红成分好吗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怎么看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怎么涂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全试色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爱丽小屋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k打头的口红品牌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如何正确擦口红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迪奥651口红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口红含量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肯德基联名口红  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