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江苏苏宁将远赴重庆迎接力帆之战 努比亚助其一举拿下

江苏苏宁将远赴重庆迎接力帆之战 努比亚助其一举拿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1 11:37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中超第27轮赛程的全部结束,中超联赛已经正式进入收尾阶段。其中江苏苏宁以2:1击败上海上港后,已基本锁定亚军头衔,并向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本周江苏苏宁将远赴山城重庆,于10月22日19:35在重庆力帆主场展开一场恶战。

在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上,江苏苏宁以16胜5平6负积53分的成绩高居联赛第二位;重庆力帆则以9胜8平10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8位。所以虽然江苏苏宁是客场作战,但气势上却丝毫不惧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力帆。回顾双方在中超联赛中的所有交手,苏宁以8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其中本赛季江苏苏宁以主场2:1的比分击败过重庆力帆。

球员阵容方面,联赛进行到今天,无论是江苏苏宁还是重庆力帆的主力阵容都已经相当稳定。重庆力帆后防线在谭望嵩复出后,已经形成了三名本土后卫搭配米洛维奇的组合,中场则是丁捷与郑又荣的双后腰,王栋、吴庆、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的攻击组合,在没有重大伤病的情况下也几乎不会有改变。但这对拥有特谢拉与拉米雷斯这两把中超赛场上最强进攻的利刃的江苏苏宁来说,撕破他们的防线并不是太大挑战。此外,本次比赛也是韩国主帅中的杰出代表张外龙与崔龙洙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更多了一份看点。

10月19日,努比亚作为江苏苏宁队的赞助商,特别组织牛仔到江苏苏宁俱乐部举行探营活动,为正在备战重庆力帆的队员们加油助威!活动中努比亚牛仔们带领球员用努比亚手机玩转光绘摄影,而球员们也热情的为牛仔们所准备的球衣上签名留念。

到目前为止,江苏苏宁已基本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宝座,追平其在中超联赛史上所创下的最好成绩。而这都与努比亚的鼎力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16年初努比亚斥资1.5亿成为江苏苏宁队足球俱乐部的最大赞助商,充足的资金让江苏江苏队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积极引进如特谢拉和崔龙洙这样的强力外援和教练,为其取得如此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在2016年9月13日,努比亚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的“突破边界 冠军表现”主题赠机仪式上,承载了C罗和葡萄牙队王者之气的努比亚Z11 C罗典藏限量版手机的送出,也大大激励了江苏苏宁队伍的所有队员,坚定了他们夺冠的信心。

和努比亚这个品牌一样,江苏苏宁是一个有梦想的球队,即使本赛季夺得冠军的希望不大,但只要有一丝希望,江苏苏宁队伍就不会选择放弃,而努比亚也会给予它最有力的支持。而只要不放弃就拥有无限可能,这正是足球运动最大的魅力之一!所以我们由衷的希望江苏苏宁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一举拿下重庆力帆,为后续夺冠之路迈出最坚实的一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口红品牌排行榜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口红需要几只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口红哪种品牌好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mac豆沙紫口红  canmake口红保质期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L500  mac口红套装128支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肯德基联名口红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3ce口红价位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chanel口红全试色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口红营销策划书  如何涂口红新手  mac口红颜色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口红外壳被刮花  指甲刮口红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法国lbr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淘宝口红评语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初次买Mac口红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