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职场声音我给恶魔当助理

职场声音我给恶魔当助理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3 12:35编辑:vdo
分享:

与《穿PRADA的女魔头》的开场非常相似:刚进公司的时候,即将离职的秘书告诉Katherine,每当大哥的车开进院子,全公司都会进入备战状态,大哥脾气暴喜欢骂人,所以凡事一定要在大哥发飙之前考虑周全,才能避免被笼罩在狂风骤雨之中。

我给恶魔当助理

我给恶魔当助理

我的上司是大佬。

Katherine 大型企业总裁助理。任职四年。 Katherine的老板是一家企业集团的一把手,旗下分公司涉及房地产、酒店、旅游、煤矿等诸多领域,企业体量很是庞大。这样的背景使得这位老总身价高人一等,脾气也高人一等,私下里都被大家尊称为“大哥”。

“第一次被震惊,是大哥听信谗言随便裁人,裁掉的都是工作了至少3年的老员工。接着:后勤处的人忘了关鸟笼,放飞了深得大哥喜爱的一只说话八哥,引来雷霆大发,此人即被告老还乡。大哥心气平和下来也曾后悔过,怎奈说过的话泼出去的水,除了多发几个月的薪水作为补偿也别无他法。最恶魔的一次,大哥出差回来,发现前台的小妹身材发福,观察两日,实觉有碍公司形象,终于被fire掉!至此,公司里的女职员们就算不能做到‘盈盈一握’,在大哥面前也得时刻提醒自己屏气收腹。”

做了大哥的助理,办妥大哥和公司的事务是本职,对于大哥的亲戚朋友也得有求必应;一天24小时开机是基本要求,睡到半夜被电话叫醒,问点电脑操作、航班起落时间要见怪不怪、全力办好;节假日被召回公司,只是为了复印一页合同也要平心接受;世界知名品牌不要求全掌握,但拿到某样礼品,要立刻报出名字、产地;须懂得茶道、懂得烟酒、还要适当懂得佛教中的名号、易经风水;大哥信佛,每天敬茶上香,谁要是误动了佛像或贡品,那就等着受大哥的现世报吧。

“不正常的饮食、永远职业的套装,永远没有私人假期……”Katherine话音一转,“你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离开?哈哈,我只能说,不论如何,我得承认,当大哥的助理,真的很威风!除了大哥骂我,全公司的人都要看我脸色,权当这是对我心理补偿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口红里的成分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chanel口红106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很干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兰瑟口红307爱慕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mac口红chilid17  迪奥868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阿玛尼501口红价格表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世界口红排行榜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3ce口红颜色推荐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露华浓口红006  dior口红红管888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口红怎么卖出去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欧莱雅622口红  标志为M的口红  mac银色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各种口红的昵称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QICHEN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