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仪器美容之王:莎蔓莉莎的“美容秘笈”

仪器美容之王:莎蔓莉莎的“美容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1 08:58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容行业中国的发展源于上世纪80年代,时间并不长,但现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从生活美容进入日常生活,到医疗整形美容韩风日盛,但随着行业技术的发展和进步,高科技仪器美容正日渐成为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

相较于医疗美容或者传统生活美容,仪器美容有它的显著特点:不需要开刀和术后恢复的时间;相较于传统美容,仪器美容又能直达肌肤深层,效果更显著。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爱上了这种既安全、效果又突出的美容方式。仪器美容在国外越来越主流和受欢迎、在中国也将迅速成为下一个吸引大众消费热力的“风口”,仪器美容领域的领军企业莎蔓莉莎就是以“深层保养更见效”为口号,嗅觉敏锐地率先引进全球领先的仪器美容品牌以色列飞顿激光的先进仪器,让自己迅速成为这个行业的主角,诠释了为什么仪器美容越来越成为爱美人士的新宠。

说到莎蔓莉莎,作为经营12年、业务遍及中国88城,上千家门店的美容企业,这个企业有个很多人不知道的秘密,例如:员工流失率奇低!尤其是中高层管理干部,12年来基本稳定,在东家不打西家打的民营企业里,这种现象可说是绝无仅有!

莎蔓莉莎有个神秘女老板,过年也“不让”员工好好休息,大张旗鼓搞“五个一”活动:给父母磕一个头,给父母包个大红包,给父母念一封信,给父母送一份礼物,给父母做一次护理。按老板的说法是希望让员工勇于表达对父母的爱,并能将孝文化传播到每个角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还不仅如此!刚过完年,莎蔓莉莎又开始推动“幸福型企业”建设:让员工享受恋爱福利、亲情福利、婚假福利、孕期福利等八大福利,让身在企业的每一个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父母为子女的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拜托,这么多的福利,工作还有空做好吗?工作效率岂不是大大降低?

结果却是令人震惊。业内传言,莎蔓莉莎的人很难挖走。因为那里的员工幸福感满满、员工的家长也又是感恩又是感谢,甚至写信打电话坚决反对儿女从莎蔓莉莎离职。不过也是,这“五个一”也罢、“幸福型企业八大福利”也罢,这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着眼家庭幸福和谐的暖心动作,确实体现了神秘老板的独到之处。

幸福感传到了员工身上,也传到了顾客心里。莎蔓莉莎稳定的员工队伍,带来消费者满意度的不断提升。美容行业和其他行业有很大的不同,技师的服务质量以及技师与客户情感的联系,是保持业务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因素,甚至莎蔓莉莎企业自身的很多行为、像慈善公益活动、社区关怀活动等等,都是员工和客户一起来互相推动,“慈善的女人最美丽”,按她们老板的说法,女人之美,由内而外,仪器美容的深层保养护理,和自信女人由内而外的幸福感,才是美丽女人真正的“美容秘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口红标题关键词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杨幂同款口红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肉粉色2口红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口红脱模老断  涂口红很奇怪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tf15口红专柜多钱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烈焰红口红颜色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口红干嘴巴  mac新出的口红315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烟熏豆沙色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2019断货王口红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颜九kiko4系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口红有几千的吗  宁静beauty口红  玫红色口红妆容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Mac口红日语色号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珊瑚粉色口红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口红VIBED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