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匠心技术,贴心服务”莎蔓莉莎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

“匠心技术,贴心服务”莎蔓莉莎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5 14:48编辑:vdo
分享:

这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追求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工匠精神在当下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弘扬。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我们应该如何更好的满足客户?美容院中国驰名品牌莎蔓莉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近期,莎蔓莉莎顺应时代的要求在全国开展“莎蔓莉莎2017服务技能大赛”,用“匠心技术,贴心服务”引领美容行业跨入“品质时代”。十二年88城一千余家门店,莎蔓莉莎凭着一颗匠心做美容,以专业领先的美容技术和将心比心的贴心服务受到广大客户青睐,实现了爆炸式增长,让千万女性美丽、健康、优雅。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美容行业被称为是继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美容产业工业总产值已达8500亿元,同比增长15%,未来5年将保持15%到20%的年增长率,发展十分迅速。

在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的风口,莎蔓莉莎作为美容院的领先品牌以身作则,通过开展“服务技能大赛”,让莎蔓莉莎人的美容技术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与提高,引领美容行业进入“品质时代”。

莎蔓莉莎总裁庄玲认为:“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靠的一定是科技、服务、技术等核心因素,美容行业的发展需要回归到本质,进入专业、品质、信誉时代” 。在莎蔓莉莎美容集团2017专业年会上,庄玲提出了专业四敬:事业之敬、师徒之敬、术业之敬、自我之敬。她说:“做美容一定要有‘匠心精神’,立足专业美容技术,认真提升服务水平,一定要给予客户更好的体验”。莎蔓莉莎之所以能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信赖与选择,正是因为莎蔓莉莎12年来一直坚守“让更多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初心,对自身有高要求,不断追求更专业、更先进的美容保养技术,始终给客户更贴心的服务。

领先的美容技术和专业服务是莎蔓莉莎的灵魂。莎蔓莉莎一直坚持引进全球最好的美容技术与产品,早在6年前就率先投资十几亿大规模引进高科技仪器、率先使用100%原装进口仪器、率先使用国际金标准的仪器,莎蔓莉莎每两年就全球采购一次、进行更新换代,保证每一台仪器的先进性。

在莎蔓莉莎,专业是力量,专业是目标,专业是立足之本,专业是生存的命脉。一位参与服务技能大赛的客户表示,“只有在莎蔓莉莎才能感受到这么贴心和专业的服务,每次来到莎蔓莉莎,就像回到了家里,舒心、放松的同时,身体也在变的更加健康年轻,这种体验太棒了,我也经常约几个朋友一起来做服务,养护身体,也养护心情。”

未来,莎蔓莉莎人将继续以最先进的美容技术,最精湛的专业,用充满爱的双手,用最贴心的服务,给爱美女性带来更美好的美容体验,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星光口红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如何压盘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平价好口红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cpb口红14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冷色调口红推荐  露华浓和mac口红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什么口红好用  ysl带细闪的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bbia口红10号  香奈儿06号口红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cl口红批号就6位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blaoquan口红价位  2019年口红排行榜  雅邦口红批发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魅可口红624kiss  movo口红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纪梵希口红价位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涂不匀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好用的珠光口红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七晨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怎样薄涂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rd425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名牌口红价格表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Bbia口红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