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美容院首次联合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日本美容院首次联合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3 16:10编辑:human
分享:

亚洲美容界规模最大的展会----第24界中国美容博览会(简称CBE)将于5月20日-22日在上海举行。展会举办23年间,共吸引世界美容行业约3000家企业出展,可说是全亚洲美容行业的第一盛会。

随着中国市场对日本美容产品的需求迅猛增长,对日本美容院的兴趣愈发浓厚,在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首次推出了展示日本美容院和日本美容院院线产品的日本馆!其中日本规模最大,专门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线上预约和资讯平台的Beauty Park玩美花园的经营企业--株式会社OS,将携手6家Beauty Park玩美花园的加盟企业与美容院共同出展!这也是日本美容院首次出展中国美容博览会。

日本馆位于会场的N8全馆,整体面积约1800平米,装饰色调统一,非常具有整体感。馆内集中展示日本最新的美容院院线产品及美容技术。Beauty Park玩美花园展示区域,整体感的设计表达了企业独自的理念。在这里,将有2家资深美容企业和4家一流美容院亮相,除了有当今风靡日本的人体干细胞化妆品、日本最火爆的小颜霜等当今日本最新最有人气的美容院线产品,还专门设置了“护肤”、“小颜整骨”、“美甲”等中国人非常喜欢的免费美容体验项目。美容院Natura的NaturaMethod美眼护理、美容院Axia小颜整骨的GP小颜整骨术、美容院Collagen Shell的3D立体美肌护理、日本美容振兴协会的日式美甲、Rejuvenation独特的瘦身塑型护理等。观众不但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日本美容信息,还可以当场免费享受日本一流美容院的服务!所有展示的产品信息和美容院服务,都可以通过Beauty Park玩美花园进行咨询和了解。本次展会,Beauty Park玩美花园开通了微信小程序功能,可以在线了解到所有的参展商品信息,以及咨询美容院服务,您可以更简单更深入地了解到日本美容院的最新动态。如果您有去日本旅行的计划,可以根据您的行程在平台寻找您需要的美容服务,在微信小程序完成预约、下单、支付、与美容院店员全程直接沟通。Beauty Park玩美花园的语言支持功能,完全为您拆除语言障碍,不会日语也可以安心体验到日本一流的美容院服务,可以提升您的旅行质感,获得更多美好感受。

1.jpg

(Beauty Park玩美花园展示区效果图)

本次展会,汇集了最新的日本美容资讯,初次登场的日本美容院,也一定会令到场观众耳目一新。现场享受到日本美容院的专业服务和技术,相信一定可以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进一步加深对日本美容技术与服务的理解!

Beauty Park玩美花园成立于2017年4月,是由日本美容业界打造,专门为中国的访日游客、爱美人士,提供最新日本美发、美容、美甲、时尚与生活方式的线上预约与资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中国游客不但可以了解到最新最全的日本美容时尚资讯,还可根据访日行程选择感兴趣的美容院,直接在线预约、下单、支付。平台的语言翻译功能,完全支持客人在体验服务的全程中与店员无障碍沟通。目前入驻Beauty Park玩美花园平台的商家已经超过40家,覆盖东京、大阪、北海道、名古屋、福冈等日本全境。平台服务开通以来,已经为超过600组来日本旅行的客人提供了服务,获得了很高的满意度。Beauty Park玩美花园是一家值得信赖、人气很高的专业美容服务预约与资讯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