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付爱宝首次亮相上海美博会成焦点

付爱宝首次亮相上海美博会成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2 11:26编辑:87188257
分享:

近日,万众瞩目的上海美博会圆满落幕,作为美容行业的专业盛会、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上海CBE被誉为“亚洲第一美容展”,是行业内最高端最专业的交流平台。此次展会总规模达25万平方米,覆盖17大展馆、近50个户外展厅,汇集观众逾50万人。近万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纷纷云集在此,其中,首次亮相上海美博会的知名护肤品牌付爱宝一经出现便受到了热捧和高度关注。

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董事长夏宝平先生和创始人付于敏女士,秉承着带给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最负责的创业模式,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前后与近10个品牌合作,为旗下代理提供无数经典高品质的产品,帮助数十万的代理成功创业,创造财富,改变生活。2016年起,付爱宝公司先后与日本科玛公司,意大利莹特丽集团,台湾贝豪公司合作,承诺消费者打造平民价格的一线奢侈品护肤彩妆。

此次第二十二届上海美容博览会,付爱宝大手笔建造360平米E6区域最大展馆,高端时尚的布置风格彰显品牌魅力,从展厅、产品以及品牌等形象上,无一不展示出付爱宝过硬的品牌价值与实力。更全力打造120人精英团队计划,用最用心的服务,最细心的照顾,最耐心的讲解,带参观者去认识一个不一样的付爱宝,只为更全方位的满足参观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付爱宝还通过嘉宾表演、缤纷礼品、互动游戏、精彩视频等多样化品牌表现方式带领观众走近付爱宝,了解付爱宝。

首次参与上海美博会的付爱宝,凭借不俗的产品销量和高人气消费者口碑,于2017中国美伊颁奖盛典上,强势拿下素有美妆节“巴拿马”金奖之称的美伊奖,2017美伊风尚补水面膜产品大奖,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女士亲临现场领奖,再一次为外界展现出付爱宝品牌的非凡实力。成立3年不到的付爱宝,第一次登上美伊评选的舞台就脱颖而出,一举拿下美伊风尚补水面膜产品大奖,不仅是对付爱宝·FUYIME产品与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付爱宝产品口碑及品质实力的肯定。

图为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女士荣获美伊奖

据悉,为保证产品质量,打造让消费者更加“舒心,放心,安心”的产品,付爱宝早已于2015年就与安信农业保险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付爱宝所有产品投保。此外付爱宝自创品牌姿生本草•邂逅系列洗护产品与自创品牌FUYIME系列产品广告也正式登陆央视,其他系列产品广告也在各大院线投放。不仅如此,付爱宝更是将发展脚步迈向世界,携旗下所有产品登陆全球第一广告屏---美国华尔街纳斯达克广告屏。这些都证明了付爱宝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道路上从未停息,也侧面显示了付爱宝产品过硬的质量。

付爱宝旗下品牌-柚色

用前沿时尚打造品味,用产品的优异品质说话,付爱宝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宝平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美博会,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付爱宝的产品和付爱宝的模式,也希望可以将品质优异的产品带给更多需要的人。未来,付爱宝将持续和国内外优质生产厂家合作,将优质的产品带到更多的人手中。

图为付爱宝董事长夏宝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付爱宝创始人付于敏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从0到1,从无到有,从不可能到可能,从梦想到成真,从草根到明星。付爱宝在突破一番格局的同时,也是在创立一番新格局。付爱宝用实力和格局展现了自身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以品质作为坚实的基础,用长远的眼光把控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付爱宝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推进国际化合作共赢局面。

据悉8月1日付爱宝成立三周年的品牌庆典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我们也期待未来付爱宝可以带着颠覆行业的决心突破创新,美丽事业再攀新高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