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17招心理战塑造职场出色女

17招心理战塑造职场出色女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5 10:32编辑:vdo
分享:

做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除了因为性别歧视,还面临着男性下属不愿服从的麻烦。职业女性尤其女主管,免不了会有许多工作上的应酬,如与一名男士单独吃饭、跳舞什么的。

职场女性需要与男下属保持相对距离

职场女性需要与男下属保持相对距离

1、被误作情侣时即时更正

不幸的是,在某些时候,尤其在晚饭时间,常会被人误作夫妻或情人。当侍者走过来。自作聪明地唤你一声“太太”时,你当然极不自在。礼貌上,应由男士作解释,但男人通常不会即时作出反应,而是听之任之,若无其事。一是懒得解释;二是有意戏弄,遇到这种情况便自己解释好了。

2、对男性下属不得优礼有加

做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面临着多方面的压力。除了因为性别歧视,还面临着男性下属不愿服从的麻烦。作为女主管,你要对他用软功,苦口婆心,他会看扁你,因此,对待这类男性下属,没有必要优礼有加,处处谦让,而应拿出上级的权威,让他感到你不是吃素的。当然,若能恩威并举,是最有效的,只不过这种恩要建立在威的基础上,对女性来说更应如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ivenchy口红  迪奥2018最火口红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mac紫色调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鞠婧祎同款唇釉口红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开裂  2018十大致癌口红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厚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兰蔻357口红试色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dior553口红试色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ysl口红17号方管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迪奥740和524口红  口红简介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怎样用口红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二手口红危害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小样口红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口红销量统计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倩碧口红85  口红全色号礼盒  玫珂菲口红400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流行的口红画法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兰蔻菁纯160口红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