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咄咄逼人和婉转明智之间该如何拿捏才恰到好处

咄咄逼人和婉转明智之间该如何拿捏才恰到好处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5 16:52编辑:vdo
分享:

职场白领很少有人是软弱可欺的小绵羊,然而太咄咄逼人也不是好事。因为这样做并不能得到你想要的。不容置疑而又游刃有余的态度,既不得罪人,又能达到目的,才是聪明女人的努力方向。其实,咄咄逼人和婉转明智之间,有时只有一线之差。

近几年来心理学家一直在强调,现代女性必须勇敢地做自己,说出心底最深处的声音。不过当看见好友在商店里和营业员小姐指着鼻子对骂时,我们还是会理智地上前阻止。尽管这种够狠、够辣的个性很性感,少数时候也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狂热的挑战性格在这个时代已经out了。

还记得上次你威胁老板说:“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辞职”的时候,他是怎么回答你的吗?“好吧,不要让我白高兴一场,否则你也太残酷了”。要斗狠,弄不好有人比你更狠。每一次和别人意见相左时,就该问问自己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策略才能达到目的。有时候你可能会陷入一个两难的境地:是咄咄逼人斗争到底,还是软弱屈服妥协让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tf黑管69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胭脂红环保口红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ysl口红唇釉热卖  女生有多少口红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玫珂菲口红402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vibe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m06试色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娇韵诗744号口红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迪奥741口红试色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娇兰口红好不好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最贵的口红排名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宁静的口红推荐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春夏适合的口红  大牌口红真的安全吗  美国mac口红便宜吗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奥迪芙口红官网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香奈儿pirate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mac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