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面试公务员的着装要求

面试公务员的着装要求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25 22:01编辑:vdo
分享:

我们每个人在面试的时候都应该要经过精心的准备,这样面试的时候才能有比较大的成功机会,当然,服装也是不能例外的,我们不可以穿的太随便,也不用穿得太正式,适合自己适合你所以要应聘的工作就没有多大问题。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公务员是很多求职人所梦想的职业,所以在这里我先介绍一下关于面试公务员的着要求:

1.西装+套裙,这是女士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男士则应选择质地精良的西服套装。

2.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无论你的腿有多漂亮,也应该在穿裙装的时候配上肉色丝袜,而且裙摆要长及膝盖附近。

4.鞋子应与服装搭配协调,男士可选择黑色、深咖啡色的正装皮鞋,女士则要穿设计简洁大方的包头中跟鞋,既稳重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气质。

5.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红曲粉做的口红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美宝莲口红发霉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 色号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倩碧小方口红03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小口红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国产之光口红  ysl口红外壳划痕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口红颜色排名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2019夏天最火口红  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  cpb口红08号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悠珂思口红试色  十大安全口红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玫红豆沙色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422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正红色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气味变了  资生堂口红223号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迪奥不沾杯口红  dior788口红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炸鸡味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淘宝店铺发布口红显示无  mac口红专柜价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