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要警惕伪装在你身边的“小白兔”

要警惕伪装在你身边的“小白兔”

来源于:美人志2014-07-31 03:26编辑:vdo
分享:

她在你面前,亲密得像姐妹,赞美你的耳环、你的口红颜色、你的男朋友;背地里,她却添油加醋地描述你对上司的抱怨,泄露你百般叮嘱不要说出去的小秘密。她在男人面前,话语缠绵,语调轻柔,像个乖巧无辜的小绵羊,一句狠话都会让她泪眼婆娑;女人面前,她是颐指气使的霸道魔头,从不让女下属有好日子过的恶毒上司。她不是韩剧里可恨的女二号,而是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伪白兔。女人们请小心!

感谢伪白兔们

A姐在博客里写道:升不了职不算什么,但是得知最信任的“朋友”正是幕后黑手,我才更加伤心。一进公司她就和我成为好姐妹,给我很多鼓励。我不想相信真的是她给上司写的邮件,但是这就是事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圆管口红怎么涂  欧莱雅616口红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cvz口红介绍  Novo口红正常价位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涂不匀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siero口红多少钱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tf口红白管22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461口红介绍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迪奥口红颜色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刘诗诗口红颜色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口红的成分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怎么恢复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宝格丽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红色亚光口红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迪奥最贵的口红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3ce 口红 正品  凡题口红怎么样  4000多的口红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淮树口红多少钱  好用口红排行榜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