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逢年过节,闺蜜男朋友每次都送她Dior小姐香水,羡慕死了

逢年过节,闺蜜男朋友每次都送她Dior小姐香水,羡慕死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5:52编辑:vdo
真我香水香氛

花果味的香调绵软悠长,曲线优美的瓶身设计,不经意间打开愉悦的嗅觉,空气里也有了甜甜的味道。

null
真我香水香氛

香味持久,但并不会有比较强烈的味觉刺激,裸粉色的外身,营造成熟优雅。

null
花漾甜心小姐淡香水

亮眼的蝴蝶结瓶身设计,也是她们家经典的款式设计,倍受青睐的一款香水,让你瞬间气息迷人。

null
花漾甜心小姐淡香水

丰富的香调合适各场合,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充满自由活力,彰显俏皮的法式优雅。

null
真我女士淡香水

女人对于香水的热爱从来都无法言说,香水特别能够展现女人味,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香味。

null
真我女士淡香水

浪漫如粉丝带缠绕的味道,包裹你的全身,从头顶直至鼻尖,带给你从未有过的体验。

null
真我淡香水香氛

品牌的东西自有它的价值,无论是从味道还是前后调的绵长度来说,它都算是上乘之品质。

null
真我淡香水香氛

瓶身的设计自然不用多说,是多少女人的心头好,甚至很多人拿来收藏,收集她们家的各种香水瓶,留作自己女人味的纪念。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