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白领要对职业危机说NO

女白领要对职业危机说NO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07 14:51编辑:vdo
分享:

自从女性被冠之以“职业”两个字以后,危机也随之而来,无处不在。更有美国GBH心理学协会指出:将近90%的职场女性正或多或少地面临着危机的困扰。不管是哪一种职业危机的出现,必然都伴随着种种矛盾和压力。面对它们的不请自来,你是否已经四面楚歌了呢?与其效法唐吉诃德和自我的危机感大战,不如先未雨绸缪,先将一个个危机拎出来斩首示众吧!

女白领对职业危机说NO

女白领对职业危机说NO

发展危机:年龄天花板

女性职业生涯发展的最大障碍来自于年龄。虽然年龄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但是在职场中,年龄成为女人最公开的秘密。一个男性管理者在40岁的时候可以迎来事业的巅峰期,而一个35岁的女性如果还没有爬到管理层,那一定是一个新生代大恐龙了。年龄的透明天花板是职业女性的第一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mac口红a37是哪款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稚优泉口红m10  深色梅子色口红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nars的豆沙色口红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大牌口红砖红色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kiko口红成分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每天用口红好吗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得鲜口红06试色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口红哪个好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怎样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含汞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lerouge口红是啥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624口红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娇兰口红N24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dior秋冬新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