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我为报答老板献出了自己 哪知是噩梦开始

我为报答老板献出了自己 哪知是噩梦开始

来源于:美人志2014-09-01 14:51编辑:vdo
分享:

终于接通了小唯的电话,我告诉她我的特征让她来找我,她却坚持要我去找她。就在这时,我透过玻璃看到一个戴墨镜穿白衣的女子拿着电话朝我这边张望。直觉告诉我,她就是小唯。

于是,我推门进去,商场内骤冷的空气让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时,有人将我的肩膀重重地拍了一下,我回头吓了一跳,正是那个白衣女孩,她的脸被中分的头发和墨镜遮去了大半,我看见她苍白的唇色。她显然很紧张,退到墙角,用颤抖的声音要求看我的证件。

看完证件,她舒了口气,说她必须谨慎一点,我笑着点头表示理解。然后,我打车将小唯带到一家咖啡厅

下午,店里的人并不多,我原想在大厅坐下,谁知小唯说什么都不肯落座,仿佛每个人都盯着她一般。

为安抚她的情绪,我只好向服务员要了一间包房。在密不透风的包房里,小唯终于平静下来,艰难地开始了她的讲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mac口红宣传海报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迪奥口红555试色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兰蔻口红264试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姑娘喜欢的口红品牌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kiko口红0系试色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貂蝉mac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圣诞节限定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法国小品牌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致癌成分怎么查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vdl口红好用吗  nars口红适合春夏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口红壳废物利用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闲鱼买口红脏吗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口红标志是db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口红橘色系推荐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新手怎样涂口红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口红像什么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挚爱口红301试色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29块钱  illamasqua口红色号  慕斯口红好不好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用口红做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