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都挺好服务员啊奇 孙弋然资料背景被扒 美貌来自妈妈的高颜值

都挺好服务员啊奇 孙弋然资料背景被扒 美貌来自妈妈的高颜值

来源于:时尚网2019-03-08 17:27编辑:1132521891

《都挺好》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除了明玉和明成之外,石天冬身边的小跟班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剧中孙戈然饰演的啊奇是个内敛、不善言辞的员工,老板让做什么她就做什么。那剧外的孙弋然性格是否也如此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孙弋然的个人资料,中性帅气的孙弋然是遗传自妈妈的美貌吗?

都挺好石天冬的服务员

都挺好石天冬的服务员

石天冬小饭馆里工作人员不多,除了老板石天冬外,服务员阿奇帅气的长相吸引大量网友的关注,而且每次老板石天冬与苏明玉通话时像是盯着的举动非常的搞笑。留着大背头的服务员阿奇凭借《都挺好》开始被大家关注,很有走红的趋势。

都挺好石天冬的服务员

孙弋然个人资料

不过因为是新人的关系,网上关于石天冬的服务员阿奇扮演者孙弋然的资料并不多,孙弋然因为帅气的出现在电视上时,很多人都在问阿奇是男的还是女的,阿奇扮演者孙弋然通过微博表示自己是一位温柔如水的小姐姐。孙弋然的微博名叫“孙弋然然然”,与演员蒋毓玮是好友。

都挺好石天冬的服务员

孙弋然与妈妈对比照

目前,孙弋然的作品有《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都挺好》、《飞行少年》等,孙弋然是山东淄博人,男生扮相的时候,孙弋然长相非常的帅气,与女演员刑恩一样,帅过男生。而孙弋然的女装又是那种非常可爱甜美型的,据孙弋然自己称,是因为自己继承了妈妈的没搞,看到了孙弋然妈妈照片后,小编真的信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