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废弃食材可以当[化学清洁剂]使用 你们造吗?

废弃食材可以当[化学清洁剂]使用 你们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30 13:2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不善于发现,其实在厨房中有很多宝贝的。例如,那些废弃食材还可以当[化学清洁剂]使用,你们造吗?

香蕉皮可以用来擦亮银器

NO.1 香蕉皮可以用来擦亮银器

吃完香蕉先别急着把蕉皮丢掉,如果家里有银器生锈了、失去光泽了,用香蕉皮的内侧慢慢擦拭银器需要增亮的位置,清洗干净后就会有明显改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梅子豆沙色口红  七千多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该怎么折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价表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口红好评语大全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便宜口红胭脂红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粉橘色口红推荐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阿玛尼红管口红价格表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ysl口红批发  只涂口红不化妆  怎样擦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  手工口红的优势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ukiss口红孕妇能用吗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ysl口红套装10支  那牌子口红好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兰蔻口红价格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dior746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500元的口红档次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