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6 14:56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20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面部综合管理专业委员会和皮肤综合抗衰委员成立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会长丁芷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副会长刘成胜出席会议并致词。会议上选举通过孙玮骏及徐根艳分别当选第一届面部年轻化专委会及皮肤综合抗衰专委会会长,张杰、肖孟春、鲁树荣、张若冰、闫家峰、柯晴方、庄志、陈殿伟当选副会长。面部综合管理专委会及皮肤综合抗衰专委会的成立为我国整形事业的发展和面部综合管理及综合抗衰的交流搭建了优质平台。对单一的面部年轻化管理朝向更深层次的面部综合管理及抗衰的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滚动 第1张

成立大会后,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第二届国际面部线雕高峰论坛如期召开。本次大会由国际著名面部综合管理专家、“速拉美”提拉抗衰系统创建人、大会主席孙玮骏发起,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医院主办,北京醇美科技有限公司、Mino丽齿美白连锁品牌承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面部综合管理专委会、皮肤综合抗衰专委会协办。面部综合管理专委会负责人张杰、皮肤综合抗衰专委会负责人徐根艳以及整形美容医生和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出席大会。国内著名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专家孙玮骏、徐根艳、张杰、肖建华、埃伦、肖孟春、鲁树荣等,国外著名线雕大师包括俄罗斯专家Aoliger、法国专家Matt Stefanelli、韩国专家金峰徹、吴承珉、徐广锡、台湾专家陈信愷、梁仲斌、著名国内顶级脂肪移植专家王凤芹、朱德军、张立斌、楚云飞、毛禹、雷华、郝纲,干细胞应用著名专家张若冰、著名微整形专家楚向杰、曹思佳、国内著名眼部整形专家张诚、液态注射提升代表人王鹏等在大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及手术操作演示。凤凰卫视、腾讯卫视、搜狐平台、深圳卫视、深圳电台飞扬、经济日报、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燕网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滚动 第2张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滚动 第3张

2017年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主题紧紧围绕面部年轻化前沿技术展开,就面部提升、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综合抗衰进行讨论与交流,探索医美行业的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的未来发展趋势,为广大整形医生提供术式规范化,体系化、标准化流程,为医生和医院提供借鉴参考,为面部年轻化领域做出贡献。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滚动 第4张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及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分会和国内相关整形美容医院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国内外的著名医美教授、权威专家的积极参与,嘉宾们从面部提升、面部脂肪填充到干细胞应用、面部五官微整形等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心得,他们的真知灼见和科研成果代表了全球高端水准,对于推动全球医美特别是发展中的医美抗衰事业起到了巨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21世纪,在经济持续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生活品质,注重容颜衰老变化,面部抗衰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各国医美机构和人民的高度重视,因此各种面部提升抗衰技术也相应发展起来,顺应当代人追求无痛、无创且保持长久的整形方法是这次大会的研讨主要课题。

2017第二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论坛在京召开 滚动 第5张

会议结束后的《第二届中国“速拉美”杯蒲公英医美颁奖典礼》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中国蒲公英医美奖(Dandelion·Medical beauty cup)是中国医疗美容与整形行业的最高荣誉奖。年度的颁奖典礼是中国医美界最重要的活动,倍受医美人瞩目。

大会主席孙玮骏说:面部综合管理专委会及皮肤抗衰专委会的成立及面部年轻化国际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整形医生收获知识、开拓眼界,更是作为各国医美行业相互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大家相互学习和分享将会对我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9月22日大会在参会医生热烈鼓掌中圆满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