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洗澡有误区 5种错误洗澡习惯你知道多少?

洗澡有误区 5种错误洗澡习惯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6 12:1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你真的会洗澡吗?很多人都认为这个问题就是瞎掰,誰还不会洗澡啊,但是洗澡和淋浴是不同的哦,看似简单的洗澡也有误区,以下这5种错误洗澡习惯你知道多少?

1. 太多洗发水,每天都洗头

无论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都含有化学成分,用量太大对头皮会有损伤,一个铜板大小的洗发水就足够了,另外,不要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发上,可以先倒在手上,加温水搓出泡沫后再放在头发上清洗。每天洗头发,也会让头发失去光泽,因此最好是隔一天洗一次,当然这个要视发质而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什么口红3000多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兰瑟口红怎么样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露娜口红mac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ysl14号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迪奥315口红颜色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杜嘉班纳官网口红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dior口红试色436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广告词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卡婷中国风口红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凯芙兰口红质量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兰蔻滋润口红157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30元口红推荐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卡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免税店口红推荐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小萝卜丁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