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提亮盈润光泽 你只差一支蜜蜜淳水漾花蜜唇膏

提亮盈润光泽 你只差一支蜜蜜淳水漾花蜜唇膏

来源于:网络2018-11-15 10:11编辑:vdoer
分享:

拥有完美的形象,往往能在生活中得到很多便利。在一个比拼颜值的时代,仅仅拥有漂亮的容颜、性感的身材还远远不够,如果可以做到锦上添花,再把嘴唇的色泽和亮度提升一下,那就是十全十美了。

提升嘴唇亮盈光泽,一支靠谱的唇膏是关键。如果选择含有化学原料的口红,或许一时可以改变唇部颜色和亮度,但是久而久之,脆弱的唇肌便会因口红的质量问题,出现皮肤老化、干燥脱皮、皮肤过敏等亚健康状态,严重的还可能引发慢性中毒及致癌风险,危害身体健康。试想一下,如果真到了连健康都无法保证的地步,还有什么资本去谈美唇?

正因如此,现代女性更推崇健康美,植物护肤。而以蜂蜜提取物(Manuka Essential)为技术核心,并添加“淳”净的植物护唇成分,能修护、润泽、滋养唇部的美国纽约实力护唇口红品牌——MY EVERYYTHING®蜜蜜淳,便是顺应需求而生。

随着女性植物护肤意识的崛起,蜜蜜淳“天然多彩”的产品理念开始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蜜蜜淳亮唇系列之一的水漾花蜜唇膏,目前已经是国内女性白领最认可的产品之一。

蜜蜜淳水漾花蜜唇膏,不仅是口红,更是一支可以护唇的口红。它以麦卢卡蜂蜜精华为核心成分,添加多种鲜花萃取色彩,并科学配比了霍霍巴籽油、白池花籽油、蓖麻籽油、氢化蓖麻油等多种植物油脂,既具有“滋润、修护、养护”的护唇功能,又可以淡化暗沉,提亮唇色,使唇色始终保持红润均匀。

它另一个受欢迎的特点在于色彩多样,一共有10个色号,足以满足女性对不同穿衣风格、不同妆容,以及各种场合的个性化需求。拥有一支天然、健康、绿色的水漾花蜜唇膏,你也能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