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月值中秋 品酒品月大团圆!

月值中秋 品酒品月大团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3: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中秋节是从古至今,备受中国人重视的大节日!届时举家欢乐,视为团圆节!中秋节品花灯、猜谜语、吃月饼是一大乐趣。那么,你知道月饼的来源吗?

相传,唐高祖年间,大将军李靖在八月十五征讨匈奴得胜,凯旋而归。当时有经商的吐鲁番人向唐朝皇帝献饼祝捷。高祖李渊接过华丽的饼盒,拿出圆饼,笑指空中明月说:“应将胡饼邀蟾蜍”。说完把饼分给群臣一起吃。从此后,月饼的制作越来越考究。苏东坡有诗写道:“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这样的美味一直流传至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mac读法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286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蓝调跟紫调口红  欧莱雅口红超标  迪奥口红854  美国口红milanl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clio口红23号色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欧美时尚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用完了的口红怎么拆卸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经典红色口红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mac魅可口红  NARS高潮口红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口红冒汗了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迪奥口红7w06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兰蔻2019限量口红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kiko黑色膏体口红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kate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兰瑟口红怎么样  ysl正红色口红  口红买哪个牌子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兰蔻限量口红388  邦颜口红怎么样  tf口红成分表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口红脱模有气泡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saemmul口红的价格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tf口红专卖网怎么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