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鬼神不留情 因车祸导致丧命的明星原来这么多?

鬼神不留情 因车祸导致丧命的明星原来这么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3 21:5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一提起明星,很多人都会联想起他们被大波的粉丝围绕追赶,被经纪人先后保护的情景!哎,这期盘点下来,真的很是惋惜呢!鬼神在众人面前都是平等的,不留情的,因车祸导致丧命的明星原来这么多? 

 

 

聂鑫:34岁

6月30日下午,女演员聂鑫因病去世,享年34岁。杜淳在微博发布“聂鑫老同学一路走好!愿天堂一切都好”。演员聂鑫2013年1月受伤,当时她正在福建拍摄电视剧,《永不褪色的家园》。拍摄中聂鑫遭遇车祸,脊椎严重受损,颈二三椎体骨折脱位,四肢高位截瘫,一度有生命危险。经过抢救之后情况好转,勉强保住生命。

含孝珠:29岁

2013年6月8日凌晨,韩国著名搞笑艺人含孝珠不幸遭遇车祸,尽管当时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是还是没能挽救这个29岁的生命。含孝珠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作为搞笑艺人出道后,出演了《搞笑夜》等韩国多个人气搞笑节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nars口红棕橘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兰瑟口红307爱慕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951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口红厚涂薄涂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迪奥口红成分表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雅诗兰黛口红42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大红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mac口红639什么颜色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雅诗兰黛的口红  vibe口红介绍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口红半唇画法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口红金色叠加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kiko口红428试色  李佳奇推荐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KIKO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阿玛尼口红400颜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奥迪芙口红官网  平价好用口红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novo口红成分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口红颜色重叠涂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