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防蚊有绝招 柚子皮可以diy蚊香你造吗?

防蚊有绝招 柚子皮可以diy蚊香你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5 18:0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秋冬季节谈起防蚊,虽然有些天方夜谭,但是四季变换很快的,若是外出旅游野餐,多学学防蚊绝招也是好的,柚子皮可以diy蚊香你造吗?

嗡嗡嗡~嗡嗡嗡~讨人厌的蚊子不仅会把人叮成红豆冰,被叮后的蚊子包既红肿又痒到不行,连在睡觉时蚊子都还会挥动翅膀来扰人清梦。尤其现在处于登革热的流行季节,不想个办法来驱除蚊子,实在是心理不痛快!

传统的XX牌蚊香相信大家都有使用过,不过不是很好闻的气味着实令人招架不了,没赶走蚊子反倒先让自己中毒窒息了。但其实要自制天然又环保的蚊香一点儿也不难,而且保证不含化学物质,纯天然,味道好闻,是个驱蚊的好法宝,那就是─柚子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兰蔻口红美版391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口红所有的牌子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倩碧口红13号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美宝莲233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稚优泉口红m01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法国的口红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色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迪奥552口红试色  利兹口红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ysl口红9号  兰蔻口红07和180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5元的口红能用吗  silky口红是505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mac口红男英雄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个口红不脱妆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阿尼玛口红贵不贵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jennie香奈儿口红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迪奥868口红颜色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得鲜口红rd01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