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教您轻松自制美味酱料 鲜辣椒酱的做法详解

教您轻松自制美味酱料 鲜辣椒酱的做法详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6 20:51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中国的四川是出产辣椒的地方,而鲜辣椒酱是国人餐桌上比较常见的调味品。主要原料是辣椒,制作辣椒酱非常容易。最简单的方法是将红辣椒放进果汁机,直接打机,另外也可以用盐先行腌渍。

辣椒酱简介

辣椒酱以湖南为多,有油制和水制两种。油制是用芝麻油和辣椒制成,颜色鲜红,上面浮着一层芝麻油,容易保存;水制是用水和辣椒制成,颜色鲜红,加入蒜,姜,糖,盐,可以长期保存,味道更鲜美。

辣椒酱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调味品,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的地方风味辣椒酱。一般在家里制作辣椒酱,把辣椒放锅里,炒香(不加油),碾成粉末(用刀切也可越碎越好,花椒末 (也是用不沾油的锅弄熟,有香味,然后弄成末),蒜(根据辣椒的多少和个人喜好)。以上调料,蒜和醋最后放锅里放入油(油的多少根据辣椒多少决定,没过辣椒就可以,直接放香油也行,加热后好点,把油放凉后,兑入辣椒里,然后搅拌,放入蒜和醋,调好后,放入玻璃瓶随吃随取,凉拌菜,面条,炒菜的作料。

食品特点

辣椒酱取之于优等朝天椒。经过淘洗、精拣、破碎熬制而成。因此色泽鲜红,辣椒酱的红色来自辣椒的本色。(绝不添加任何色素)在烹调过程中具有上色、感官良好的特点,使人有一种强烈的食欲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dior579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新出的口红315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欧莱雅最火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兰蔻口红咋样264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香奈儿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ysl中必买口红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甜蜜杏色口红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mac 口红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不褪色口红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cpb口红14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mac口红手提袋  kiko02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2019必败口红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多大可以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到嘴上发粉  口红怎么纹  中国风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迪奥459口红试色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m是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红管436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兰瑟08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