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饺子皮怎么好吃又软和 如何做好饺子皮

饺子皮怎么好吃又软和 如何做好饺子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5 21:5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吃饺子是中国人的一种习惯,在以前人们大多都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才吃饺子,现在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吃饺子已经成为人们的家常便饭,想吃就可以做着吃。如何制作饺子皮呢?且跟维度网一起来学习吧。

饺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必吃的一种面食,很多人都会包饺子,当然饺子皮包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饺子好不好吃。因此,饺子皮的做法也是一种艺术哦。

饺子皮做法

材料:高筋面粉、水

做法

1、和面。水龙头开到一滴一滴状,顺时针绞动,将面粉变成一个面团即可,和的稍微硬一点。

2、揉面。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钟,让面变得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兰瑟口红14迷魅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口红粘嘴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满口红的俏奶头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带闪口红推荐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Maybelline口红04  ysl口红必买色号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雅姿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专柜多钱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口红为啥不沾杯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韩妮雅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myanic口红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圣罗兰13号口红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新款口红  hannaier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日期62r502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网红款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阿玛尼口红色卡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