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世界的另一个样子到底是什么样呢?我想去看看!

世界的另一个样子到底是什么样呢?我想去看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21: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总听身边的人说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亦或是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亲 你按照哪句话行动了? 世界的另一个样子到底是什么样呢?我也想去看看!

兰卡威,又名浮罗交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面积526平方千米,主峰王山海拔850米。

兰卡威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北岸处,距离瓜拉玻璃市港口30公里,距离吉打港口51公里。兰卡威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风景胜地之一,清亮碧绿的海水和绵长平缓的沙滩构成了天堂般的海滨度假地。拥有104个热带岛屿的兰卡威,除了漂亮的自然风光, 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 并且还是一个处处都充满神话和传说的地方,各种稀奇古怪的妖魔、巨鹰、战士、童话公主等民间故事和神话传说流传民间。马来西亚古典文学将这座岛描述为毗湿奴的坐骑、神鸟揭路荼的休息地。去兰卡威走一趟,你会发现世界是另一个样子。

1. 天空之桥

天空之桥(Skybridge),位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langkawi)群岛,建成于2004年10月,总长125米,桥形呈圆弧状,主体由钢材料构成。特别让人觉得惊讶的是,这么个又大又重的“钢架”居然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8根钢缆牵引,整个桥被“吊”在了海拔687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这就是取名天空之桥的缘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mac口红拧费劲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李佳奇预谋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口红含铅汞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巴黎买口红贵吗  克里斯丁口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粉色水晶口红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dshul口红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tf12号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ysl最新口红广告  迪奥975口红试色  nico哑光口红  mac chili 口红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kk口红多少钱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100多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魅可紫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VNK的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口红当眼影用法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国风口红品牌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风流涂口红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