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d整形医院化妆品成功入驻屈臣氏马来西亚连锁店

id整形医院化妆品成功入驻屈臣氏马来西亚连锁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8 14:11编辑:vdo
分享:

id化妆品是id整形医院朴相薰院长利用18年来脸骨手术经验为基础,为那些对手术有负担的顾客专门打造的药妆品牌。Id药妆品牌通过系统检测过程后得出能够打造最美脸型的效果,且必须要先通过敏感性测试后才销售生产而出的值得信赖的化妆品。虽然进军海外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已经有很多国家因理想的效果而寻求合作。

id整形医院化妆品ID·AZ近期发布中说成功入驻在全世界25个国家中运营着一万两千多卖场的著名保健与美容专门店屈臣氏。ID·AZ化妆品品牌将针对年轻人群推出id整形医院和皮肤科护理项目中使用的德抹丝三种面膜。德抹丝系列是针对敏感的肌肤提供镇定与保湿效果的药妆系列,而且还能给皮肤增加一层保湿屏障,能够有效的给予水分,且强力的锁水功能解决皮肤的干燥问题而打造健康的皮肤。

韩国巨大规模的美容集团id整形医院研发而出的ID·AZ品牌并非是广告概念,而是真正由韩国整形医院推出的药妆品牌,而且在全世界的药妆品牌中已然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虽然正式进军世界的历史舞台还没到一年的时间,但已经在中国,马来西亚,美国,墨西哥,泰国,柬埔寨,越南等区开拓了市场之后俘获了一大批外国客户的芳心,可以说进军海外的成果非常丰硕。

ID·AZ有关负责人称为了克服韩国市场的局限,于是先在海外市场上实现了作为品牌的价值观,打造了稳定坚实的基础,现正企划反向在韩国内进行品牌宣传的战略。通过入驻世界著名的保健与美容专门店屈臣氏马来西亚连锁店后,将会加快进军海外的步伐。ID·AZ在明年上半年将会展示针对皮肤问题进行可增可减的大容量‘Fit-Ler’品牌,为打造韩国药妆品牌的人气而努力。

id不仅兼顾敏感肌肤的护理,更是立志创造能改善脸部线条的化妆品。超越皮肤科的化妆品,整形医院药妆品牌。这就是id的哲学理念,而且每一套产品都会经过严格审核后才孕育出的结晶,极度敏感的肌肤也可安心使用并保证确认肌肤重建的功能后才进行销售,是具备改善轮廓线条实现立体小脸的药妆系列。与其用华丽辞藻堆砌出的品牌,不如将费用投资在产品本身来打动顾客芳心。世界舞台上新一代面部轮廓代名词id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官网:http://cn.idhospita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