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如何自制柠檬水 让你喝出好气色

如何自制柠檬水 让你喝出好气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6:59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炎热的夏季暴晒让我们的皮肤也开始状态不佳,与其使用各种不知是否添加了汞的护肤产品,建议你不如善用身边最佳的美肤圣品,那就是柠檬。有空时自制下面几款柠檬饮料,既可以保湿美容,又可抗衰老!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美白肌肤最好的成分,能减少肌肤色素沉着。维C还是一种抗氧化成分,能够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但酸溜溜的柠檬实在难以进食,你不如试试自制几款柠檬饮料,既可以满足味蕾需求,又可以带来惊人的美肤功效

不论是对美容或是健康都很有益的柠檬,真的令人想要好好利用一番吧!但是,相信也有些人不喜欢柠檬特有酸味,觉得难以下咽。如果你也是这样,不妨试试自制下面几款柠檬饮料。

1、冰姜汁柠檬水

将生姜(1片)、蜂蜜(1大匙)与柠檬汁(1大匙)倒入杯中后加水(200ml)。生姜使用新鲜姜片或者姜粉都OK。

生姜的辣味成分与柠檬中所含有的柠檬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温暖身体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60号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mccive口红  凸嘴如何画口红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ysl宁静同款口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色号a98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香港zoey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最知名的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兰蔻375口红试色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dior28号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让男人懂口红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致癌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DAXI口红多钱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创意文案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tf口红有官网吗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口红利润有多大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999口红哑光  kiko梅子色口红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安利玫瑰棕口红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