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哪些食物最适合做早餐 营养又美肤

哪些食物最适合做早餐 营养又美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6:5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如果你经常不吃早餐,会让你的肠胃受到伤害,时间一久更会出现头晕的一些症状,会让你的学习和工作效率下降,这怎么办呢?下面维度网给大家整理的食物,不仅含有营养更带有美肤效果哦。

1、牛奶

牛奶含有钙、维生素、乳铁蛋白和共轭亚油酸等多种抗癌因子,有抗癌、防癌的作用。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牛奶中的纯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此外,牛奶中所含的大量B2,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牛奶中的乳清对黑色素有消除作用,可防治多种色素沉着引起的斑痕。

2、白开水

早餐前应先喝水,人经过一夜睡眠,从尿、皮肤、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营养,早餐起床后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状态。如果只进食常规早餐,远远不能补充生理性缺水。因此,早上起来不要急于吃早餐,而应立即饮500—800毫升温开水,既可补充一夜流失后的水分,还可以清理肠道。但不要在吃早餐前喝较多的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kiko口红116试色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tf黑管口红57  HANNIYA口红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口红品牌销量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涂了tf口红过敏  欧美口红进货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浅色系  迪奥口红铅  mac口红珊瑚橙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ysl口红62n200  兰蔻菁纯口红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用二手口红得病  口红被指甲划了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chanel70口红价格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  魔法杖口红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12号口红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迪奥847口红色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直女涂口红  mac口红色号a17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稚优泉口红m10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