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冬瓜皮的养生功效 用来治疗肾病的最佳选择

冬瓜皮的养生功效 用来治疗肾病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0 17:4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现实中冬瓜皮在我们的眼里都是没有用的存在,经常被当成垃圾扔掉,如果你也是这么做的,那就大错特错,因为冬瓜皮的作用与功效非常多的哦,吃点冬瓜皮还可用来治疗疾病呢,赶紧跟随维度网一起看看吧。

冬瓜口感鲜甜,营养丰富,而且价格便宜,所以非常受欢迎,但大家要知道的是,比起冬瓜肉,冬瓜皮更是个宝贝

冬瓜产量高,到处可以种。所以呢,便宜。从初中到高中毕业,食堂最常见的蔬菜就是冬瓜。那时候不知道,冬瓜其实是一味好药。

冬瓜本身入药,但天天吃效果不好,冬瓜皮更是难得的佳品。冬瓜皮好硬,每次吃冬瓜都要削皮,不然没法入口。食用冬瓜时,收集削下的外果皮,晒干备用。

冬瓜皮能够清热利水;消肿。治疗水肿,小便不利,泄泻,疮肿等疾病。中医讲究辨证,一个证可以对应好多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露华浓口红815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km口红05号色  mac口红mini套装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口红不脱妆方法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口红的大小分类  什么叫平价口红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资生堂口红516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silky moist口红  兰瑟口红安全吗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口红过敏怎么办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diy口红步骤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简装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送口红被拒绝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迪奥877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5元的口红能用吗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104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怎么画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ysl官网口红405号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