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柠檬和哪些同食养生功效佳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柠檬和哪些同食养生功效佳 柠檬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6 17:0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起柠檬我们都太熟悉了,柠檬营养丰富,很多人家中都有,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柠檬怎么吃才能发挥柠檬的功效与作用,正确饮用柠檬其实好处多多哦。今天维度网就详细的介绍一下柠檬,了解一下柠檬的功效与作用,看看她与其他食物一起吃有什么特别的功效。

柠檬本身就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滞、健胃、止痛等利尿功能,吸烟者更是要多吃柠檬,因为他们需要的维生素C是不吸烟者的2倍。

柠檬热量低,且具有很强的收缩性,因此有利于减少脂肪,是减肥良药。柠檬能防止心血管动脉硬化并减少血液粘稠度。热柠檬汁加蜂蜜对治疗支气管炎和鼻咽炎十分有效。甘地润肺、酸地消渴、开胃解酒毒、美白、润肤、降低胆固醇。冲泡剩馀,可涂在面部治疗面斑,粉刺。

柠檬的好处有很多,但90%的人都不知道柠檬的正确吃法! 柠檬与部分食物一起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哦。

柠檬吃对了,对人体的营养价值极高,当柠檬和下面这三种食物同食,会产生更加意想不到的功效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口红还是唇膏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阿尼玛口红402  我从来不涂口红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得鲜气垫口红rd01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hojo口红好不好  口红怎么涂水润  杜嘉班纳口红620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迪奥8j02口红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妙巴黎口红07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mac口红底部C67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蚌埠口红专柜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什么叫平价口红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口红当指甲油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泰国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竞争分析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ysl口红62RO04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欧莱雅口红好吗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口红粘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kiko311口红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便宜实用的口红  口红小金条18号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