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常吃芹菜竟的养生功效 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

常吃芹菜竟的养生功效 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22:32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欢吃芹菜,无法抗拒芹菜的清香味,它经常出现在餐桌上,可见芹菜被人们所宠爱的程度有多高。虽然我们经常见到和食用芹菜,但是你有真正的了解过芹菜吗?知道芹菜的养生功效有哪些吗?不知道也没关系,现在维度小编就来告诉你哦。

1、降血压

芹菜中除了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钙、胡萝卜素、维生素C、酸性物质以及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芹菜中的酸性物质可以有效降低血压,高血压患者经常食用,不仅可以降低血压,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芹菜最好清炒食用,降血压效果会更加明显,另外,炒制时间不宜太久,以免营养素被破坏,达不到降血压的效果。

2、缓解便秘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被人体吸收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便秘的发生,因此,习惯性便秘的人经常食用芹菜可以有效帮助缓解便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口红上有个z  mac口红色号647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玫珂菲m401口红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含铅大吗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兰蔻口红07号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mac口红chilid17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圣罗兰地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kate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价格低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口红当眼影教程  nars口红全色号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兰蔻限量口红388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大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mac口红一般多长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做指甲油  完美日记口红704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美宝莲口红sdr55  迪奥口红色卡  mac口红ruby woo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颜九推荐平价的口红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不沾杯的口红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