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醋的食疗效果不一般 吃饭做菜加些能预防疾病

醋的食疗效果不一般 吃饭做菜加些能预防疾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17:20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很多人都喜欢吃醋,而醋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剂,其实醋不仅是调味剂,它还有健康的食疗保健品,在吃饭做菜的时候加点醋定能长命百岁,醋的食疗效果可不一般,它可以预防多种疾病,下面大家就一起来随维度网看看醋都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吧。

醋是厨房里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也是重要的食疗保健品。食醋里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含量为0.4%~0.6%)和少量的酒石酸、柠檬酸等,因酿造材料不同而有陈醋、米醋、香醋、白醋以及各种果醋(梨醋、苹果醋、葡萄醋、柿子醋等)之分。烹调时加醋不但能增加菜肴的风味,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多种病菌的生长繁殖,适量吃醋还能改善和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并有降血压、降血脂、软化血管、祛色斑、消除疲劳的作用。

食醋的保健养生功效很多,于是有人把它当成了灵丹妙药,坚持大量饮用。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恰当。直接饮用未稀释的醋,容易给食管和胃黏膜带来刺激,所以不宜空腹饮醋。每次食用酿造米醋和陈醋不宜超过10 毫升。胃酸分泌过多、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患者以及正在服用碱性药物和抗生素的人,不宜多食用醋;患低血压的病人食醋容易导致血压降低而出现头痛头昏、全身疲软等不良反应;一些对醋有不适应者、老年人在骨折治疗和康复期间应谨慎食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不显色口红  tf口红10号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milani口红真伪  迪奥746口红介绍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400颜  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肉粉色2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口红怎样算薄涂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口红危险成分  迪奥口红651色号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口红漏了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770和999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里有激素吗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咋搽口红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得鲜口红mo6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tf口红69号和80  名牌口红橙色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新手涂口红薄涂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