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这个暑假 给孩子和你一场小众又精彩的旅行吧!

这个暑假 给孩子和你一场小众又精彩的旅行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0 13: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尽管是在假期中 但对于远行还是有着不少的局限性 碍于陪伴孩子和亲子体验 这个暑假 给孩子和你一场小众又精彩的旅行吧!去米克诺斯怎么样?

米克诺斯是希腊南部的一个小岛,也是希腊人气颇高的一个旅游目的地。岛上景色优美,著名的小白屋,繁花盛开的花团,精致的手工饰品小店,绝对是小清新的最爱。

米克诺斯岛上休闲的生活方式可以为你的度假生活锦上添花,满街遍布的咖啡馆,水清沙白的海边,还有迷宫似的老城镇,一定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米克诺斯可谓是一个小众又精彩好玩的旅游景点

1. 风车阵

风车阵是米克诺斯岛的标志性建筑,由五座基克拉泽式风车组成,建于16世纪,屋顶用茅草覆盖。

在风速强劲的米克诺斯岛,风车原本是用来磨麦的,不过现在已经停止使用,变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夕阳的照耀下呈现出一派祥和的乡野宁静生活景象。因为景点位于米克诺斯岛的半山,所以在这里可以俯瞰全市美景,将爱琴海上的海鸥以及岛上独具特色的白屋尽收眼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色板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在哪儿买mac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mac口红防伪码  dior秋冬新款口红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colourpop口红推荐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红色口红  o开头的口红牌子  现在最火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泫雅mac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唇膏是口红吗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452号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推荐色号  怎么涂口红教程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眼影口红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欧莱雅口红124  欧来雅口红  12岁可以涂口红  3ce口红腮红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dior口红766试色  哪种口红最水润  千妇恋口红545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梅子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