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芒果的功效 在家做芒果干的方法

芒果的功效 在家做芒果干的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4 20:2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起芒果是我么么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水果,要想让芒果保存得更久一些,不妨把芒果做成芒果干吧。芒果干怎么做呢?别急,下面维度小编就来向大家介绍芒果干的做法,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尝试哦。

一、芒果的功效

1、芒果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征、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均有疗效。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对孕妇作呕也有很好的效果。

2、芒果能降低胆固醇,常食芒果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有益于视力,能润泽皮肤,是女士们的美容佳果。

3、芒果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对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有辅助食疗作用。

4、芒果的果汁能增加胃肠蠕动,使粪便在结肠内停留时间变短,因此对防治结肠癌很有裨益。

5、含有胡萝卜素,能益眼、润泽皮肤。

6、减肥轻身:芒果是少数富含蛋白质的水果,多吃易饱。中医学证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故芒果是减肥轻身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重量多少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mac口红盖里数字  迪奥口红一直可以拧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unny口红拧不回去  沈阳中街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口红成分解析  利兹故宫口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涂口红前涂什么  kiko口红几系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黛曼尼口红贵吗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口红有指甲油味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朱砂红口红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娇兰口红26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怎么制作口红盘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做口红天然色粉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ysl口红哪款好看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美宝莲口红味道很臭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哑光和珠光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mac口红壳子好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