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如何巧用电饭煲做汤 电饭锅也能做美食

如何巧用电饭煲做汤 电饭锅也能做美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31 15:2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几乎每家都有电饭煲,不仅仅可以蒸米饭,而且还可以炒菜,蒸馒头,还可以煲汤,所谓是用途广泛。很多住在塞上的朋友喜欢用电饭煲做汤,那么,电饭煲做汤怎么做呢?就让我们就来随维度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关于电饭煲煲汤做法。

电饭煲做汤怎么做(一):

食材:葱适量 料酒适量 姜适量 酱油适量

1、首先将葱切长段、姜切片。

2、锅中放入小半锅清水,下入猪五花肉。

3、加入部分姜片、葱段,淋入适量料酒,焯去血水,捞出洗净,然后切成片。

4、准备一个盘,铺上剩余的姜片、葱段,摆上五花肉,放入蒸锅中,再淋入适量料酒、酱油,盖上锅盖,隔水蒸二十分钟,即可。

清蒸时仅放了姜、葱、酱油,即保留了肉的原香味,又浸透了酱油的酱香味,香气扑鼻,口感丰富。

小贴士:

1、蒸肉时,要开盖给肉翻个面,以使肉更好的入味。

2、可使用压力锅,这样省时且肉可以更软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大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字母m开始的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得鲜口红多少钱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口红加热冒烟了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a38是哪款  迪奥口红678效果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义乌口红厂家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口红荧光感重什么意思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法国旅游口红  魅可紫色口红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怎么避免口红上嘴变粉  Nico口红贵吗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杜嘉班纳口红75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阿玛尼口红口碑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澳洲ysl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口红全色号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