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人睡前喝红酒好处多多 可有效延缓衰老

女人睡前喝红酒好处多多 可有效延缓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21:43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在现在红酒现在非常普遍的情况下,很多人在睡前也是会喝上一杯红酒,而对于女生而言在睡前喝红酒更是非常的好。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可以起到很好的抗老防病的作用。

1、延缓衰老: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首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种细胞核外含不成对电子的活性基因。这种不成对的电子很易引起化学反应,损害dna(脱氧核糖核酸)、蛋白质和脂质等重要生物分子,进而影响细胞膜转运过程,使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受损,促进机体老化。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鞣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锌、锰等,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

2、美容养颜作用:

自古以来,红葡萄酒作为美容养颜的佳品,倍受人们喜爱。有人说,法国女子皮肤细腻、润泽而富于弹性,与经常饮用红葡萄酒有关。红葡萄酒能防衰抗老,使皮肤少生皱纹。除饮用外,还有不少人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虽然,饮用红葡萄酒的好处非常多,然而也有量的限制。专家认为,饮用红葡萄酒,按酒精含量12%计算,每天不宜超过250毫升,否则会危害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M开头口红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味道好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mac口红搓泥  橘色系口红种草  肉粉色2口红  mac联名钻石口红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抖音口红一长盒  纪梵希口红332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制作水晶口红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迪奥口红带微闪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手绘创意画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o开头的口红牌子  怎么让口红凝固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丝绒粉口红比例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有没有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口红好评语15字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水晶变色口红  dior口红740试色  口红的20种用途  得鲜口红能拆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ysl口红广告词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在哪儿买mac口红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广告文案  cpb口红什么水平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