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可小觑的大自然力量!~说说中药护肤品有哪些最值得购买~

不可小觑的大自然力量!~说说中药护肤品有哪些最值得购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4 14:26编辑:xiejh
分享:

作为一个中药护肤品的小迷妹,我一直坚信大自然拥有着神奇的护肤能力,在尝试了各种中药护肤品后,我自己也明显感觉自己的肌肤状态比之前好了不止一点点!~那么最值得购买的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呢~现在我就来给大家种种草。

最值得购买的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呢,首先我要给大家种草一下羽西。羽西虽然是国产护肤品牌,但是无论是包装还是效果都不输国际一线!~尤其是它们家的灵芝系列,我已经用完了好几套,这个系列无论是水、肌底液还是乳霜从效果到包装都深得我心。我的脸一直又黄又暗沉还很敏感,用了羽西灵芝系列之后真起色变得很好,皮肤暗沉什么的改善了很多٩(๑>◡<๑)۶!~

并且用这个系列我一点都不会过敏(#^.^#),非常的温和舒服,保湿效果也超好,冬季用了也不会觉得干燥。羽西这个品牌的产品非常多,除了灵芝系列外还有人参、白芍、虫草、雪耳等等,它们家还会把这些中药都添加到彩妆里!这一点也是非常特别的~所以别人问我最值得购买的中药护肤品有哪些,首先都会首推羽西哦୧(๑•̀◡•́๑)૭!

重点推荐一下羽西2号水,真不愧羽西的明星产品。不粘腻,吸收非常快,主打调理功能,把皮肤调理到一个健康的状态。具体2号水功能怎么样,大家可以去官网看,我就不在这里细说了,等会还要介绍其他牌子哈哈。喏,就是下图这个,大名鼎鼎的2号水!

最值得购买的中药护肤品还有哪些呢?第二个就是佰草集这个品牌啦!光听品牌名字就够大自然O(∩_∩)O!佰草集的系列也灰常多,不同的系列添加了不同的中草药成分,除此以外佰草集还运用了五行、太极等元素,真的很国货哟。特别好评的是佰草集的新七白面膜,质地温和,容易清洗,中草药味道十足~而且美白效果好像真的有一丢丢~不过这个包装让我实在想吐槽,实在不喜欢这种盖子的。

中药护肤品有哪些最值得购买的,最后我觉得敲好用敲有效果的就是雪花秀啦!雪花秀的所有产品都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尤其是人参系列,不仅有很好的保湿和提亮肤色的效果,还有抗衰老效果,用了人参系列的面霜后我脸上的小细纹都淡了许多,痘印也没有了。不过雪花秀的价格偏高,而且既然是中药护肤品,我还是更支持和信任国产品牌啦,相比之下还是我们国产羽西性价比更高,羽西真乃国货之光。

总之,羽西、佰草集、雪花秀这三个品牌都是我觉得中药护肤品有哪些最值得购买的前三名!~用大自然的力量来护肤效果真的非常好,而且对皮肤无刺激无伤害,想成为纯天然的美少女可以尝试一下这些中药护肤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