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揭秘八宝粥的家常做法 味道甜美营养价值很高

揭秘八宝粥的家常做法 味道甜美营养价值很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1 20:54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都知道八宝粥是一种很好的粥类美食,不仅没到甜蜜鲜美,而且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深受大家的喜爱。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做八宝粥,但你知道做八宝粥需要什么材料吗?一起来随小编看看吧!

八宝粥的原料也是用大米或糯米(主料),添加小米、绿豆、红小豆、核桃仁、花生、小枣、山药、莲子等(这就是所谓的八宝)混合熬成的,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赖氨酸、脂肪酸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而说到软滑、入口即化的豆腐营养就非常丰富了。

小米:每100克小米含蛋白质9.7克,比大米高。脂肪1.7克,碳水化合物76.1克,都不低于稻、麦。一般粮食中不含有的胡萝卜素,小米每100克含量达0.12毫克,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

绿豆:绿豆蛋白质的含量几乎是粳米的3倍,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无机盐都比粳米多。因此,它不但具有良好的食用价值,还具有非常好的药用价值,有“济世之食谷”之说。

红小豆:红小豆富含淀粉,因此又被人们称为“饭豆”。红小豆含多种营养成分,每100克红豆中含蛋白质21.7克、脂肪0.8克、碳水化合物60.7克,钙76 毫克、磷386毫克、铁4.5毫克、硫胺素0.43毫克,核黄素0.16毫克、烟酸2.1毫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口红 薄涂 方法  代购ysl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滋润口红推荐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isical口红02色号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雅邦口红备案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植村秀官网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2019口红爆款色号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魅可口红排行  什么叫口红分装  口红怎么纹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口红ppt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海淘mac口红重量  MATTE口红  mac口红色号a17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兰蔻193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缺点  becca口红rouge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口红除用过一次的痕迹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前十口红l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像指甲油的口红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306  Tf口红15和69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开个口红厂需要多少钱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超滋润的口红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