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喝茶有效地预防多种疾病 哪些人不宜喝茶

喝茶有效地预防多种疾病 哪些人不宜喝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21:0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我们知道喝茶有很多好处,经常喝茶也是养生的一种方式,因为多喝茶可以有效地预防多种疾病。但是,喝茶也是有讲究的,不是随便什么人都适合经常喝茶。今天维度4小编就告诉大家哪些人不宜喝茶,一定要记住哦!

一般建议,有以下情况者,要尽量少饮茶或不饮茶:

1、缺铁性贫血者:茶中的鞣酸会影响人体对铁的吸收,使贫血加重。

2、神经衰弱、失眠者:茶中的咖啡因能使人兴奋,引起基础代谢增高,加重失眠。

3、动性胃溃疡患者:咖啡因刺激胃液分泌,加重病情,影响溃疡愈合。

4、营养不良的人:因为茶中的茶多酚可以分解脂肪,对于营养不良的人来说,是雪上加霜。

5、泌尿系结石者:茶中的草酸会导致结石增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口红膏体晃动有办法吗  兰蔻口红160色号  魅可口红120会是真的吗  迪奥754口红颜色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mac口红成分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李佳奇口红店铺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三文鱼色口红显黑吗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超闪口红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口红王者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米薇可口红笔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mac口红色号a18  口红z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mac银管口红系列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浦东机场口红  cpb口红9号色  纯植物口红  植村秀163口红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口红润唇膏  balnyzer权杖口红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很干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李佳琦口红mac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ysl口红10号试色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五十元的口红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bond口红价格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迪奥2019口红春款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